无障碍说明

英格拉姆缺席客场之旅 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 湖人官方今日宣布,前锋英格拉姆因为脚踝扭伤将缺席接下来客场对阵马刺和灰熊的比赛,他也将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英格拉姆因伤缺席湖人客场之旅

英格拉姆是在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首节中段,他在跳投落地时踩在阿尔德里奇的脚上,扭伤左脚踝。随后,裁判在观看了录像回放后判定阿德有故意伸脚的嫌疑,他也吃到了一级恶意犯规。

英格拉姆在坚持罚完球后返回更衣室治疗,此后并未回归,在受伤离场前,英格拉姆出场5分钟,2投2中得到5分。

在之后,英格拉姆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并没有结构性损伤,在比赛结束后,英格拉姆借助拐杖离开了球馆,他接下来并不会随队出征客场之旅,将会留在家中养伤。

湖人将会在12月8日以及9日客场背靠背对阵马刺和灰熊,在12月11日,他们将会回到主场对阵热火,紧接着又是一波四连客,球队未来一段时间的赛程并不容易。

英格拉姆对于湖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是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同时是队中第三号得分手,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能够拿到15.2分4个篮板2.2次助攻,他在攻守两端扮演着重要的作用。

英格拉姆

目前,紫金军团取得了四连胜,在过去17场比赛里,球队拿到了13场胜利,英格拉姆缺阵也势必会对球队的轮转阵容构成不小的影响,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自己会让詹姆斯和波尔更多错开上场时间。

“我们将不得不开始让勒布朗和波尔更多错开上场时间,让他们其中一个人比以往更早一点下场休息,随着英格拉姆的缺阵,波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将承担更多的重任,这对于他们而言也是非常好的提升机会。”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由于右手受伤,朗多仍然处于养伤阶段,不过他在本周的篮球活动已经有所增加,在谈到英格拉姆受伤时,库兹马也表示:“我们的心态就是一个人倒下,下一个人要挺身而出,他是我们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如此,所以接下来需要有人站出来。”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