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恒大外援再度私自解约 称对俱乐部感到不舒服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前广州恒大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再次有不职业表现,他单方面决定和科洛科洛解约,理由是自己对俱乐部感到不舒服。

巴里奥斯曾短暂效力恒大

科洛科洛正是巴里奥斯成名的俱乐部,他在38场比赛中打进37球,引起了欧洲众多豪门球队的关注,最终在2009年夏天加盟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从而开始在欧洲联赛扬名,并且帮助多特蒙德两次夺得德甲冠军。

今年7月,巴里奥斯在无球可踢的情况下才重新回到科洛科洛,然而半年之后只打进4球,他决定和俱乐部解约。在新闻发布会上,科洛科洛俱乐部体育总监无奈的表示:“巴里奥斯不遵守合同,这完全是一个属于他个人的决定。”

巴里奥斯解释说:“我要离开了,因为我感觉不舒服。俱乐部的有些商业活动我是不想参加的,我满足了球队的要求。这个俱乐部和我9年前所效力的俱乐部不一样了,两者之间是分裂的。正如我告诉俱乐部主席的那样,我很感谢他给回到这里的机会。一个人必须要知道什么时候退出,这很痛苦,因为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东西。”

这已经不是巴里奥斯第一次不遵守合同,当年在广州恒大效力时,巴里奥斯也曾经擅自离队,并且称恒大欠薪。不过恒大并不吃这一套,最终巴里奥斯公开道歉才算解决。离开恒大后,巴里奥斯辗转俄罗斯、法国、巴西、阿根廷,但始终未能找回巅峰状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