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陈雨菲率浙江两连胜 双塔凡尘输球湖南遭两连败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8-2019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混合团体赛展开第二轮的厮杀。浙江能源主场4-1击败广东世纪城,其中国家队主力陈雨菲、黄雅琼均贡献一分;卫冕冠军厦门特房4-1击败湖南华莱,湖南尽管双打阵容豪华,但双塔组合和凡尘组合均丢了一分;升班马深圳羽众3-2战胜安徽加侨,青岛仁洲5-0大胜江苏安妮儿。浙江能源、厦门特房和青岛仁洲均获得两连胜。

浙江能源4-1广东世纪城

浙江能源在主场迎战广东世纪城,在首轮夺得2分的郑思维本轮作壁上观。第一场男双比赛,浙江派出王懿律/周昊东出场,他们2-1(15-13、13-15、11-9)力挫广东的刘子杰/任翔宇,浙江先下一城;第二场女单,两位国家队选手陈雨菲和张艺曼激战了三局,最终代表浙江的陈雨菲以2-1(11-15、15-13、11-6)逆转获胜,帮助浙江2-0领先;第三场女双,浙江组合倪博文/曹彤威以2-0(15-13、15-11)击败广东的徐涯/胡羽翔,浙江3-0领先广东,已经锁定了胜利。

第四场男单,广东的雷兰曦发挥出色以2-0(15-10、17-15)击败浙江的黄宇翔,为广东扳回一城;第五场混双,代表浙江出战的王懿律/黄雅琼以两个15-10轻取广东的任翔宇/徐涯。最终浙江能源以4-1战胜广东世纪城,取得两连胜,广东世纪城为一胜一负。

厦门特房4-1湖南华莱

卫冕冠军厦门特房在主场对阵湖南华莱。率先进行的男双比赛,代表厦门出场的刘成/韩呈恺与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苦战三局后以2-1(11-15、15-8、11-8)获胜,作为国羽第一男双的双塔组合开赛以来两次出场均输了比赛,状态堪忧; 第二场女单的较量,厦门的韩悦经过三局鏖战后以2-1(15-7、13-15、11-3)击败湖南的周萌,厦门2-0领先湖南;第三场女双是两对国家队主力之间的较量,结果代表厦门出战的杜玥/李茵辉以2-1(13-15、15-8、11-8)击败代表湖南的陈清晨/贾一凡,厦门3-0领先湖南,提前确保胜利。

第四场男单同样打满了三局,结果厦门的翁鸿阳以2-1(16-14、9-15、11-10)险胜湖南的周泽奇;第五场混双,厦门组合欧烜屹/杜玥以0-2(7-15、11-15)不敌湖南的何济霆/刘玄炫。就此厦门特房4-1战胜湖南华莱,取得两连胜,湖南华莱遭遇两连败。

深圳羽众3-2安徽加侨

深圳羽众在主场迎战安徽和氏。率先进行男双比赛,代表深圳出战的鲁恺/王泽康以2-0(15-10、15-11)横扫安徽组合于小渝/谭强,深圳1-0领先安徽;第二场女单比赛,今年退出国家队的孙瑜直落两局15-11、16-14击败安徽小将王祉怡,帮助深圳确立2-0的领先优势;第三场女双,安徽组合于小含/吴颖诗以2-0(20-19、15-4)击败深圳的董文静/冯雪颖,安徽扳回一城追至1-2。

第四场男单,深圳外援、中国香港的伍家朗与安徽小将孙飞翔展开较量,结果伍家朗技高一筹以15-13、16-14获胜,深圳3-1领先安徽,已经提前锁定胜利;第五场混双,深圳组合鲁恺/陈露苦战三局后以1-2(15-10、12-15、6-11)不敌安徽的谭强/郑旭慧。最终深圳羽众以3-2战胜安徽加侨,升班马赢赛季首胜,安徽遭遇两连败。

青岛仁洲5-0江苏安妮儿

青岛仁洲坐镇主场对阵江苏安妮儿,江苏雪藏了单打主力石宇奇、何冰娇和高昉洁。第一场男双,青岛的外援组合、来自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喆以2-0(15-6、15-8)横扫江苏的蔡瑞卿/章思杰,为青岛拔得头筹;第二场女单,蔡炎炎为青岛再添一分,她2-0(15-6、15-13)击败江苏的庄怡;第三场女双,青岛组合郑雨/李汶妹以2-0(15-7、15-6)轻取江苏的夏玉婷/周舜琪,这样青岛3-0领先江苏,确保了胜利。

第四场男单,青岛的陆光祖以2-0(15-12、15-13)击败了江苏小将白玉鹏,青岛将比分扩大至4-0;第五场混双,青岛组合张楠/黄东萍以2-0(15-6、15-11)击败江苏组合金逸伦/周舜琪。这样青岛仁洲主场5-0大胜江苏安妮儿,取得两连胜,而江苏遭遇两连败。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