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噩耗!利物浦主力中卫伤缺6周 无缘战曼联曼城阿森纳

戈麦斯将会因伤缺阵6周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英超即将迎来赛季赛程最紧密的12月赛程,但利物浦却不得不宣布,主力中后卫戈麦斯因伤将会缺阵6周比赛。

在周中客场3-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戈麦斯在第23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场,当时他是被伯恩利后卫本-米粗暴放倒,在场边的克洛普甚至还因此与伯恩利主帅戴奇发生了争执。赛后,克洛普也公开呼吁要求裁判要保护球员:“我认为裁判必须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经常发生。”

果然,利物浦方面赛后迅速确认了戈麦斯小腿骨裂,将会缺阵6周,而鉴于未来1个多月英超赛程紧密,缺席6周就意味着将会错过10场比赛,包括与曼联、曼城和阿森纳的多场大战,还有与那不勒斯的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

本赛季,年纪轻轻的戈麦斯已经成为利物浦主力中后卫,并且首发了12场英超比赛,与范迪克组成利物浦最令人放心的中卫搭档,让洛夫伦和马蒂普成为了替补。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