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一夜白头?奶奶灰竟成足坛最流行发色 梅西也曾中意这发型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在法甲第16轮比赛前,姆巴佩也更换了新发型,将本来就不多的头发染成了灰白色。

姆巴佩的新发型

虽然姆巴佩在场内外的新闻远比登贝莱、博格巴等法国同胞少,但他在发型方面其实也很有追求。去年6月,法国队多名球员都曾经将头发染成浅色系,其中就包括姆巴佩、博格巴等,如今姆巴佩又将头发染成了灰白色。

之前,姆巴佩获得了《法国足球》颁发的科帕奖,成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不过未能拿到金球奖。有球迷调侃,这是姆巴佩因为没有拿到金球,一夜之间白了少年头。姆巴佩的新发型未能给巴黎带来好运,巴黎在法甲客场战平了斯特拉斯堡。

要知道姆巴佩周一刚刚还是这个样子的

也有球迷调侃,姆巴佩换发型是不是被博格巴教唆。众所周知,博格巴在曼联多次折腾自己的发型,没有将全部心思放到足球中,这让不少曼联球迷咬牙切齿。最近这种奶奶灰发型在足坛颇为流行,曼城的阿圭罗、门迪都用了这个发型,梅西此前也搞过相似的发型。

这些球星都曾染过白色发型,你最中意哪一款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