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称FIFA确定莫德斯特转会有效 即将代表科隆参赛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前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宣布加盟科隆队,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因为和权健的解约官司没有打完,莫德斯特仍无法代表新球队出场。而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国际足联已经对解约纠纷做出了最终决定,莫德斯特即将获得正式加盟科隆的资格。

莫德斯特加盟科隆以来仍然没有获得上场资格

德国媒体《图片报》表示,在德国当地时间周四,国际足联针对莫德斯特与权健的官司将作出最终的判决。目前来看,事情在朝着有利于莫德斯特一方的趋势发展,因为在判决下发之后,莫德斯特将完全成为科隆签约的正是球员。由于周五科隆还有一场比赛,因此理论上,莫德斯特最快本周就能代表科隆出场。

不过《图片报》也指出,即使国际足联周四做出判决,科隆最快也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五,才能为莫德斯特办理在联赛中的出场资格。因此,莫德斯特要想为科隆打比赛,还需要在等待一轮的时间。不过,这似乎也不算问题,毕竟他很快就能重回足球场。此前,因为与科隆的合同不生效,莫德斯特一直没有获得薪水,据称他每天的损失高达四千欧元。

之所以拖延这么长时间,《图片报》表示,国际足联需要确认莫德斯特的确没有从权健那里获得合同中规定的资金,才能决定是否支持单方面解约。此前,曾有消息称莫德斯特是因为权健“欠薪”而选择离开,不过目前看来,双方是针对薪水以外的一部分金额收入产生了分歧。

如果德国媒体的预测属实,那么等到国际足联宣判之后,权健也就正式失去了对莫德斯特的控制。当初引进莫德斯特时,权健耗费了超过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今却极有可能面临血本无归的结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