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逃过一劫!曼联悍将不会因拉扯阿森纳球员头发被追加处罚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费莱尼不会因拉拽贡多奇拉头发被追加处罚,这对曼联来说是也算是一个利好。

曼联和阿森纳比赛中,费莱尼第72分钟替换罗霍出场。比赛快结束前,费莱尼在拼抢中拉拽贡多奇的头发,这引发了阿森纳方面的强烈不满。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莱斯特城后卫胡特也在比赛中拉扯过费莱尼头发,当时胡特被禁赛三场,费莱尼也因为肘击对方被禁赛。

这场比赛结束后,贡多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费莱尼是嫉妒我的长发,可能他还没有完全接受自己短发的事实。”前不久,费莱尼刚将自己的经典蓬蓬头减掉,让很多球迷一时难以适应。

天空体育表示,当时主裁判看到了费莱尼拽对方球员头发,不过只是吹了犯规,费莱尼也不会因为这一行为被英足总追加处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