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手遮天!红军门神极限扑救+策动反击保胜局 已成近十余年最强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英超第15轮利物浦客场3-1伯恩利再取胜利,仍处在积分榜第二位,以两分的只差紧追曼城。比赛最后时段,红军门将阿利森连续上演精彩“表演”,帮助利物浦锁定胜局。利物浦队本赛季的防守也在阿利森的帮助下有了质的飞跃。

阿利森极限扑救

当利物浦与伯恩利的比赛进入全场的伤停补时阶段时,利物浦仅以2-1的比分领先一球。伯恩利队员开出角球,酒红军团在门前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这时阿利森展开身体上演极限扑救的好戏,力保红军球门不失。

更精彩的是做出神奇扑救后,阿利森又在对手的第二波进攻中把球控制在底线之内,并快速发出手抛球,策动了一次教科书般的反击。最终经过三传两导,沙奇里推射锁定胜局3-1!阿利森这一守一攻,帮助利物浦把3分牢牢地抱在怀中。

本赛季阿利森已经为利物浦出战15场英超联赛,红军取得12胜3平的优异战绩。而这位6200万先生也成为了近11年来的第一位代表利物浦出场前15场英超保持不败的球员。

15轮战罢,阿利森率领的利物浦后方军团仅有6次失球,是英超20支球队中最少的。本赛季利物浦治好了后防不利的最大顽疾,这也为红军在争冠的道路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阿森纳名宿基翁也对这位门将称赞不已,“阿利森在一个赛季中为球队拿回10-15个积分。红军的第三个进球,他并不没有在得到皮球后拖延一下时间,而是迅速将皮球掷出,策动制造了一个进球,这个进球让这场胜利更实至名归。”

(安达卢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