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八女神”登上试卷 学生抱怨刘翔朱婷成考题太难

腾讯体育讯 人们总说: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先来?但人生不易,何必这么丧?为何不开心点呢?所以,这句话应该换个说法:你永远不知道惊喜和果实什么时候会降临,为何不为理想拼尽全力?

提起台球女裁判,自然是个个严肃认真,然而在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中,裁判王钟瑶却十分吸引观众的目光,在赛场下也是风光靓丽。

2011年,年仅18岁的王钟瑶在这一年里瞬间火遍了整个台球界,因为在大连举行的一次全国比赛上,她准确无误的执裁和靓丽的外形成为中式八球赛场上一道别样的风景,媒体的追逐让她曝光率大增,球迷因此送了她一个“中八女神”的称号。

今天,王钟瑶发了一条朋友圈:被出成考题了,好想认识一下出题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直接看图吧!据说这还是公务员考试。

除此之外,国内体育圈名人和事件也没少出现在我国的试卷和课本上。

2017年,在上海一所小学三年级的期末考试中出现了一道题,要求学生把句子填写完整。“刘翔脚受伤了,肿得厉害,________。”一同学填写的答案是:老师急忙打电话联系他家长。结果老师在卷子上打了“半对”,并且特意圈出“刘翔”这个名字。

该同学家长表示不服,认为语文老师太死板,他将考题放在社交网络上,立刻掀起了一阵关于“10岁的孩子应不应该知道刘翔”的讨论。

中国女排主力朱婷就被中学英语试题选入作为题材。“假设你是李津,笔友Johnson给你写信,咨询有关中国女排名将朱婷的信息,请你根据以下提示回信答复。”(小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