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3战2败的切尔西要踢曼城了 再输球恐掉出前4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第十五轮的比赛中,蓝军切尔西客场挑战已经六轮不胜的狼队。面对着这样一个对手以及严峻的赛程考验,即使是萨里也选择了轮换出勤率颇高的中场核心若日尼奥。可惜的是,在奇克为客队首开纪录之后,狼队在下半场四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2-1逆转取得胜利。本场比赛过后,切尔西下滑到了英超第四的位置,与伦敦的另一家豪门阿森纳同积31分。

近3战2败的切尔西要踢曼城了 再输球恐掉出前4

对于意大利主帅萨里来讲,这场输球释放了一个危险的信号。这场失利是近三场比赛切尔西遭遇的第二败,而赛季进行至今他们也只输过三场球。在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十个积分的情况下,切尔西即将在本周末迎来卫冕冠军的挑战。如果不能捍卫斯坦福德的荣耀,那么蓝军将有可能在本周末首次跌出英超积分榜前四的位置。

在赛后,萨里也失望地表示:“我对这个结果感到不满意。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本可以杀死比赛。可是丢球之后,我们就像换了支球队。如果想要尽量靠近榜首,我们必须要拿到更多的分数才行。”

不过萨里也不需要太灰心,他们今夜的对手狼队却并非是个“好捏的柿子”。虽然近六轮都没能赢球,但是作为升班马,狼队本赛季在面对英超几大豪门的时候都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在英超第三轮面对强大的曼城的比赛中,狼队就曾凭借坚韧的防守以及犀利的反击让卫冕冠军苦不堪言。若非法国中卫拉波尔特头球救主,曼城未必能保持现如今的英超不败金身。而当对手变成了曼彻斯特另外一支球队的时候,狼队也没有让他们好过,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在比赛第53分钟打进的一记精妙的弧线球帮助球队逼平红魔。此外,狼队还在酋长球场1-1逼平了状态上佳的阿森纳队。

除了还未交手的利物浦以外,狼队在面对英超BIG6的时候的战绩是一胜四平一负,其中七粒进球七粒失球与强大的对手们平分秋色,堪称本赛季英超的“巨人杀手”。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努诺的球队已然达到了球迷们的要求。或许在未来,我们将有希望看到一支防守像如今般严密,而进攻更加凌厉的狼队叱咤在英超赛场上。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