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界杯中国队爆冷战胜冬奥冠军 鑫芮组合首秀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8年冰壶世界杯美国奥马哈站拉开战幕,男子首轮,邹强坐镇的中国男队以4-3击败平昌冬奥会冠军美国舒斯特队,爆冷取得开门红。混双首轮,冬奥会后首次合体的巴德鑫和王芮以5-8不敌俄罗斯组合,无缘开门红。女子首轮,中国队以1-7不敌苏格兰队。

中国男队爆冷胜美国

男子比赛,中国队派出了邹强的队伍,具体四位选手分别是一垒许静韬、二垒邵致霖、三垒姜东旭,四垒邹强。首轮比赛,中国队就遭遇平昌冬奥会冠军美国约翰-舒斯特的队伍,后者在夺冠后人气大涨,在巡回赛和大满贯赛事也有上佳表现,整体水平要在邹强队之上。

邵致霖打成精彩双飞

本场比赛,中国队使用黄色冰壶,美国队使用红色冰壶。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首局先手偷到一分,第二局,中国队稳扎稳打,而美国队二垒和三垒接连出现失误,约翰-舒斯特弥补不到位,也出现了失误,一只黄壶更靠近圆心,中国队再偷一分,以2-0领先。

中国队邹强精彩三分

直到第三局,美国队才拿到机会得到一分,第四局,中国队虽然握有后手,但机会不佳,邹强控制住局面,选择不得分,从而继续保留后手权。下半场前两局,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手感火热,第五局后手拿到一分,第六局先手偷到一分,以4-1强势领跑。

邹强高难度双飞

第七局,先手进攻的中国队控分成功,只让美国队拿到一分,第八局比赛,中国队后手进攻,美国队防守严密,邹强最后一投出现失误,好在美国队只偷到一分,中国队以4-3爆冷击败美国队,取得开门红。

鑫芮组合首秀告负

混双首轮,巴德鑫和王芮出战,这是两人平昌冬奥会后首次合体。首轮面对俄罗斯组合,巴德鑫和王芮开局不利,第二局和第三局连续丢掉两分,虽然第四局后手两分还以颜色,但前四局过后以3-4依旧落后。

短暂休整后,双方大开大合,进攻打得非常激烈,俄罗斯组合在第五局拿到两分,巴德鑫/王芮毫不示弱,第六局两分还以颜色,随后两局,俄罗斯连续得到一分,最终巴德鑫和王芮以5-8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

中国女队大比分负于苏格兰

女子首轮,杨莹队迎战穆尔海德坐镇的苏格兰队,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中国队上半场1-3落后。下半场,杨莹队没有再得分,而苏格兰队第六局和第七局分别偷到两分和一分,杨莹队在第八局提前握手,最终以1-7告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