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撕?魔笛疑回击C罗阵营质疑:足球不仅仅是进球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莫德里奇赢得了金球奖的荣誉,但是争议却非常大。近日在接受GQ杂志采访的时候,皇马球星莫德里奇指出,足球不仅仅是进球,这样的言论疑似是对争议进行的回应。

莫德里奇荣膺2018金球奖

莫德里奇首先谈到了自己的获奖,他说道,“这段旅程漫长而又艰辛,但是正因为如此,我对于现在的所有事情都感到更加开心,当你意识到没有人会给你任何礼物,而随后又获得了所有认可,包括FIFA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那么这种获奖的滋味会更加美妙。没有人给我任何东西,所有的一切都来自我的努力工作。”

莫德里奇随后强调,足球不仅仅是进球,“当人们终于认可我在职业生涯取得的成就,这让我感到快乐,我们必须赢得很多比赛,诸如完成欧冠三连冠,并且帮助克罗地亚这样的小国进入世界杯决赛,这都是难以想象的,只有这样,人们才可以意识到,足球不仅仅是进球、进球和进球。”

在采访中,莫德里奇强调了足球不仅仅是进球,这也是他回应人们质疑的一种说法,因为莫德里奇的进球的确是弱项。本赛季,莫德里奇出场19次,0进球,上个赛季,他代表皇马出场了43次,仅仅有2进球。即便在克罗地亚国家队,莫德里奇的进球也不算多,他在2018年出场了15次,仅仅打入2球。

或许,莫德里奇的进球能力无法和C罗相比,但是克罗地亚人征服足坛的方式并非是进球,而是他大师级的组织能力、惊艳的一脚触球、完美的传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