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普伊格完成正式比赛处子秀

2018年12月06日11: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普伊格替补登场,首次代表一线队出战正式比赛,奉献了一次助攻。

普伊格完成正式比赛处子秀

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巴萨4-1战胜了莱昂内萨,总比分5-1晋级1/8决赛。19岁的普伊格在这场比赛里完成了巴萨一线队正式比赛处子秀。

普伊格的B队队友楚米、昆卡和米兰达,在10月31日巴萨客场对阵莱昂内萨的国王杯比赛里完成了一线队正式比赛处子秀。

今天比赛第55分钟,身穿28号球衣的加泰罗尼亚球员普伊格替补登场,换下了同样来自B队的奥利奥尔-布斯克茨。在随后的30分钟比赛里,普伊格完成30次传球和3次抢断,奉献1次助攻。

赛后普伊格在镜头前说道:“我3岁就来到这块球场观战,我终生都是巴萨人,想象一下我的快乐,我的处子秀梦想成真了。明天生活将继续,我不会骄傲,将像平时一样努力,争取在一队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主教练巴尔韦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扬了普伊格:“普伊格是一名与众不同的机会制造者,他的向前意识总是很强。我们希望今天是他的第一步,接下来他能够继续进步。”

普伊格在14岁时加入拉玛西亚,历经各级梯队。本赛季他代表巴萨B队踢了10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