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聚焦LOL全明星:Rookie挑战李哥 Uzi盼实现三连冠

腾讯体育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公司于2013年开始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队员均是由各赛区观众投票选出的明星选手,今年增加了三个官方直邀选手的名额。

此外还新增了主播及前职业选手的名额。与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并称为英雄联盟三大赛事。

2018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于12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始。本次全明星赛经历了大规模的赛制改革,从原先强调对抗性的比赛变成了娱乐为主。

历时三天的全明星赛,包括1V1淘汰赛、慈善2V2锦标赛、赛区对抗赛、双人共玩模式、无限火力以及极限闪击战。其中赛区对抗赛包括LPL VS LCK赛区表演赛、欧美赛区表演赛以及东西方对决赛。

LPL赛区通过票选确定Uzi和Mlxg获得全明星赛名额,Rookie作为官方直邀选手以及Ning作为官方特邀嘉宾,此外,还首次邀请了余霜、神超、周淑怡等主播或前职业选手参与到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比赛当中。

Uzi能否卫冕1V1淘汰赛冠军 解锁三连冠仅一步之遥

对于全明星比赛来说,每年的1V1淘汰赛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抛除一切意识、协作等方面的因素后,纯粹的个人操作将决定着1V1淘汰赛的胜负。

此前两届全明星赛,1V1淘汰赛冠军得主都是Uzi选手。细腻的操作以及英雄池的优势,是Uzi获胜的关键。

uzi选手

而今年全明星赛上,第一轮比赛UZI将面对的是来自东南亚赛区的选手G4。G4选手在东南亚赛区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同样拥有着顶级职业选手的反应和操作。

此外,曾承诺进入全明星就和Sneaky COS霞洛组合的Bang选手,在此次全明星赛上1V1淘汰赛的对手正是Sneaky。

同为AD选手,谁能在个人操作上占到上风?此前两人曾因谁COS霞谁COS洛的问题有过讨论,或许两人也会将此次1V1淘汰赛的胜负作为COS选人的优先权也说不定。

Canduzi首登赛场!打崩队友或成现实?

众所周知余霜作为LPL赛区女主持,专业素养和主持功力自然没得说,但游戏水平却堪称“峡谷噩梦”,余霜本人也多次就自己的游戏战绩和表现在微博上同网友讨论。

12月4日,余霜在微博分享,准备出发前往拉斯维加斯的时候,在机场碰到Uzi,Uzi说已经看过了余霜和管泽元的双人共玩训练赛,看起来非常恐怖。

微博下有网友评论,“Uzi:我选择死亡”,而余霜却回复道,“不会的,我们昨天玩的很强的!”

左手王者右手黄金,究竟Canduzi能够展现出如何惊人的操作?这也成为本届全明星的看点之一。

主持人余霜与uzi

LPL VS LCK赛区表演赛 Rookie与Faker的正式对决

作为英雄联盟历史上绝对的第一人,“三冠王”Faker成为所有中单选手心目中的高峰。单杀Faker也一度成为世界赛上衡量中单水准的一项重要指标,这在英雄联盟历史上绝无仅有。

而Rookie作为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一路上先后斩落KT中单Ucal以及欧洲众法王。

在对线上Rookie总能凭借自身实力取得优势,在对位经济领先这一项数据上排名全中单第一,高达1947的领先经济。在赛后采访中,Rookie也表达了对Faker的尊重,以及希望日后有机会同Faker较量的想法。

Rookie

此外,Uzi和Bang的交手成为赛区对抗赛的另一重磅看点。两人同处AD位置,论荣誉Bang史上第一AD的地位无可撼动,

但Uzi从实力上而言并不弱于Bang,季中冠军赛上也凭借个人能力多次将队伍从悬崖边缘救回,夺冠后英雄联盟官方推特也将头像换成Uzi捧杯的瞬间。并配上多项世界第一的数据,可见官方认可了Uzi的实力。

也正因此,两人的对决成为粉丝及观众们最不容错过的精彩,从2017年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两人没有在比赛中碰面。而Bang选手如今已经转会至100T,此后的交手机会寥寥无几,全明星也有可能成为两人的最终之战。

Mlxg和Peanut的交手也是此次全明星的看点之一。2017年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上,在RNG2-1领先SKT的时候,SKT换上了Peanut,随即连下两城击败RNG。

而在今年,Peanut未取得全球总决赛门票,Mlxg也仅登场三局。所以,全明星上两名同为肉食性的世界级打野,谁胜谁负也成为观众们的焦点之一。

全明星重磅!东西方对决

12月9日,也就是全明星赛的最后一天,将迎来最后的压轴好戏,东西方对决赛。其中包括两场召唤师峡谷的比赛和一场无限火力。

东西方对决是全明星首次群星汇聚,将成为选手们展现自己操作的最好时机。其中,Uzi和Faker的首次同队也将成为可能。

对于英雄联盟历史上,在各自位置上拥有绝对地位的两人,如果同处一队,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Faker和uzi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