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媒:U23联赛一方2连胜 几乎预定争冠组门票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2018中国足协U23联赛昨天结束了第5轮较量,大连一方队延续反弹势头,以1∶0力克青岛中能队,赢得两连胜,积分排名也迅速升至A组的第4名。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结束的情况下,大连一方队有望以小组前4的身份出线,进入到争冠组去冲击冠军奖杯。

U23联赛大连一方1球力克青岛中能迎两连胜

本次U23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分为A、B两个组,每组8支球队,先进行小组循环赛。A组球队为:大连一方、上海上港、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泰达、石家庄永昌、延边富德和青岛中能;B组球队为: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天津权健、河南建业、长春亚泰、辽足、新疆雪豹和河北精英。根据比赛规则,每个组的前4名球队将进入到争冠组,参加交叉淘汰赛,而每个组的后4名球队则只能进行排位赛。

一方队在小组赛开局阶段出师不利,前3轮比赛只取得2平1负的成绩,第4轮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申花,球队终于迎来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昨天进行的第5轮比赛,一方队的对手是青岛中能,第75分钟,小将袁浩抓住任意球机会头槌破门攻入制胜球,帮助一方队成功取得3分。连赢两场后,大连一方队以2胜2平1负积8分的成绩跃居A组积分榜第4位,小组出线迎来曙光。

同组中,4胜1平积13分的山东鲁能队占据着榜首的位置,上海上港4胜1负积12分排在第2,上海申花3胜2负积9分位居第3。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一方队将分别对阵天津泰达和石家庄永昌,从对手的实力和成绩来看,一方队几乎预定了一张进入争冠组的门票。

B组中,长春亚泰积10分领跑积分榜,新疆雪豹积9分排名第2,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同积8分,分列3、4名。这4支球队有望在B组中杀出重围进入争冠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