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夏尔生日快乐!用进球为自己献礼 鲁尼后又一个寿星功臣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作为职业球员,能在自己的生日之夜取得进球,无疑是十分美妙的。近期表现较为出色的马夏尔,就在今天凌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这种愉悦。

本赛季初曾与穆里尼奥陷入龌龊且状态大受影响的马夏尔,在此前拿出了优异的发挥,连场进球的他重新占据了首发位置。虽然在对阵年轻人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表现一般,但是在桑切斯状态低迷且遭遇伤病的情况下,他的首发位置依然稳固。

此番对阵阿森纳恰逢马夏尔的生日,首发登场的他,十分希望能取得进球。而他的这种诉求,最终得到了实现。

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前场持球的马夏尔在突破过程中制造了任意球机会。虽然曼联的射门被阿森纳门将莱诺扑出,但是机敏的埃雷拉快速前冲,在球快出底线的时候完成传中,马夏尔在中路包抄射门,帮助曼联扳平了比分。

凭借着这个进球,马夏尔打破了此前两场比赛的球荒,而他也成为在生日当天第二个为曼联取得进球的球员。

第一个是谁?曼联名宿鲁尼。而这个进球发生在04-05赛季,对手同样是阿森纳。红魔寿星在生日当天只要对阵阿森纳,进球运竟然这么好?

不过,马夏尔在下半场比赛中受伤离场,让他的这个较为完美的生日夜有些遗憾。毕竟,近期发挥出色的他,对于现在这支问题明显的曼联,还是十分关键。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