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光环护体 曼联2度落后2度闪电扳平 埃梅里就是赢不了穆帅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老特拉福德球场一直是曼联的荣耀之地,即便是如今球队境遇不佳,但是红魔将士与球迷也不希望在主场遭遇失利,尤其是对手是强敌阿森纳。最终,在今天凌晨与阿森纳的大战中,曼联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均顽强扳平了比分,将联赛主战阿森纳不败的场次扩大到了12场。

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上次主场输给阿森纳,还要追溯到06-07赛季。阿森纳凭借着小法的进球,从梦剧场拿到3分,当时,曼联阵中还拥有C罗、范尼、吉格斯等一众球星。

从此之后,曼联的主帅不管是弗格森爵士,还是继任者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都没有在主场输给枪手,11场比赛,红魔拿到了8胜3平的战绩。

本场比赛,曼联虽然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但是却两度陷入落后的局面。好在马夏尔与林加德的进球,让曼联拿到了平局,主场12战枪手不败,老特拉福德球场在很大程度上完成了“禁枪”。

其实,在埃梅里接手阿森纳之后,他们在经历开局连败之后已经走上了正轨,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19场不败。尤其是上轮在1-2落后的情况下对死敌热刺完成了4-2的逆转,对于球队的士气提升十分关键。

很可惜,埃梅里虽然让阿森纳有了明显的提升态势,但是,面对穆里尼奥他的办法确实不多。

在接手阿森纳之前,他曾5次与穆里尼奥交手,只是,他仅仅获得了1平4负的战绩。再加上本场比赛的平局,6战穆里尼奥不胜,或许会让埃梅里“抓狂”,特别是在如今曼联状态较为低迷的情况下。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