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逼平曼市双雄阿森纳逆转切尔西 亮出獠牙的狼队专撕豪门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做客挑战狼队以前,切尔西主教练萨里就警告弟子们不能大意,结果这块“硬骨头”非但难啃,蓝军反而被亮出獠牙的狼队咬伤。作为上赛季的英冠冠军,狼队今天也将“遇强不弱”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狼队竟然在切尔西身上拿下了近7轮首胜

本场比赛前,狼队面对切尔西几乎没有任何胜算——在两队近8次的交锋中,狼队仅仅赢了1场,其余7场则全部告负,而且在输球的场次中,狼队每场都会丢掉2球以上,7场比赛一共丢了23球;在两队最近的4次交锋中,狼队全部告负,丢掉13球仅仅打入了1球。

除了交锋纪录不占优,狼队今天的开局也非常不利,比赛刚刚踢了18分钟,奇克就通过禁区外的远射打破了僵局,狼队队长考迪的头球解围非但没有将球顶走,反而还“欺骗”了自家门将的扑救方向。整个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狼队竟然没能创造任何一次进球机会。

虽然在上半场比分落后,但狼队敢拼敢抢的血性让人肃然起敬,在他们满场的积极逼抢下,切尔西球员多次出现传接球失误,甚至连非常稳健的坎特,也曾出现过直接将球传给对手的尴尬。下半场比赛,狼队继续贯彻这种战术,这也起到了奇效,如果说劳尔-希门尼斯的进球是切尔西后防线的失误,那么若塔反超比分的进球,则完全要归功于穆蒂尼奥在前场的积极拼抢,他从威廉脚下断球后交给多赫蒂,后者助攻若塔反超比分。

希门尼斯的破门

全场比赛,狼队无论在控球率、传球次数还是射门次数方面,都大大落后于切尔西,但他们2次射正就打入了2球,射正进球的效率高达100%。谁能相信,这支球队此前的6轮联赛1平5负仅仅拿到了1分,但即便这样,他们的精神斗志也始终非常高昂,他们也没有在对阵切尔西这种强敌时缴械投降。

上赛季狼队的射手王若塔,终于在这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取得了英超处子球

自从本赛季重返英超以来,狼队虽然遇弱不强,但面对强队也丝毫不弱。联赛第3轮,狼队就在主场1-1逼平了强大的曼城,第6轮又在客场1-1逼平了曼联,第12轮则在客场1-1逼平阿森纳,第11轮虽然输给了热刺,但也是2-3惜败于对手,而今天他们又逆转2-1战胜切尔西。在跟英超“Big6”的交锋中,除了还没有遇到的利物浦,狼队在其余5队身上竟然抢到了6分。

这也不禁令人想起狼队在2010-11赛季面对强队的辉煌战绩,那个赛季他们曾主场2-1战胜曼城,客场以1-0的相同比分战胜利物浦和切尔西,另外还在主场2-1战胜了曼联。整个赛季下来,狼队竟然在豪门球队身上拿到了12分。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