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焦点战曼联2-2阿森纳 切尔西爆冷落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15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上,曼联主场2-2与阿森纳战平,马夏尔和拉卡泽特破门;狼队2-1爆冷击败切尔西,阿扎尔哑火;利物浦3-1逆转伯恩利,米尔纳、菲尔米诺和沙奇里分别建功;热刺3-1南安普敦,凯恩传射,孙兴慜进球。

曼联 2-2 阿森纳

这是本轮焦点战,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林加德三箭齐发,博格巴担任替补;阿森纳则继续由奥巴梅杨突前,拉姆塞和伊沃比在身后。第26分钟,托雷拉角球传中,穆斯塔菲飞身头球冲顶,德赫亚托了一下,埃雷拉门线救险,但裁判得到提示皮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0-1!阿森纳在梦剧场先拔头筹。第30分钟,罗霍任意球轰门被扑出,埃雷拉底线倒三角传球,马夏尔门前包抄破门,1-1!

第68分钟,罗霍后场横传失误,替补出场的拉卡泽特与姆希塔良打出默契配合突入禁区,罗霍高速回防放铲,皮球打中拉卡泽特弹入网窝,1-2!但仅仅1分钟后,罗霍长传发动进攻,林加德中路机警插上抢先出脚捅射破门,2-2!曼联闪电扳平比分。此后曼联连续换上费莱尼和博格巴加强对中场的控制,最终两队2-2战平各取1分。

狼队 2-1 切尔西

第18分钟,阿扎尔传球,奇克禁区前右脚劲射,皮球打中科迪偏转破门,0-1!切尔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9分钟,怀特直传,劳尔-吉梅内斯高速插入禁区低射得手,1-1!第63分钟,多赫蒂右路插上第一时间低传门前,迭戈-若塔远点跟进轻松吃饼,2-1!狼队将比分逆转!随后切尔西换上佩德罗和吉鲁加强进攻,但无论阿扎尔还是吉鲁都没办法攻破帕特里西奥的大门,最终狼队主场爆冷2-1逆转击败切尔西,蓝军吞下本赛季第2场败局。

伯恩利 1-3 利物浦

红军轮换7人,三叉戟轮休,奥里吉、斯图里奇和沙奇里出战。第54分钟,伯恩利开出右侧角球,塔科夫斯基远点头球攻门,伍德门前伸脚晃了一下导致阿利森扑球脱手,巴恩斯跟进补射被阿利森封出,科克再射破网,1-0!第62分钟,奥里吉禁区内摆脱回做,米尔纳弧顶前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右下角,1-1!

第69分钟,阿诺德任意球旋入禁区,范迪克远点倒地将球扫到门前,菲尔米诺跟进轻松吃饼,1-2!利物浦将比分反超!第91分钟,本-米近距离头球攻门,阿利森飞身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阿利森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萨拉赫将球凌空垫到门前,沙奇里冷静破门,1-3!最终利物浦在客场3-1逆转伯恩利拿到联赛4连胜,克洛普的球队积分达到39分,与榜首的曼城仍然有2分的分差。

热刺 3-1 南安普敦

第9分钟,热刺战术角球,埃里克森左路大力将球低传门前,凯恩抢点破门,1-0!热刺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51分钟,特里皮尔角球开出,小卢卡斯远点抽射被挡,但他随即补射破门,2-0!第55分钟,热刺前场断球发动进攻,凯恩右路传中,孙兴慜门前包抄成功吃饼,3-0!一分钟后,雷蒙德左路内切禁区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93分钟,南安普敦反击机会,史蒂文-戴维斯送出过顶长传,奥斯汀反越位杀入禁区面对洛里右脚抽射破网,3-1!最终热刺主场3-1击败南安普敦。

富勒姆 1-1 莱斯特

拉涅利带领富勒姆出战旧主,第42分钟,米特罗维奇将球顺势撩到前场,卡马拉突入禁区扣过索云库小角度低射穿裆破门,1-0!富勒姆主场取得零下。第74分钟,冈崎慎司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麦迪逊跟进低射破网,1-1!最终富勒姆主场1-1与莱斯特战平。

埃弗顿 1-1 纽卡斯尔

第19分钟,墨菲左路突破传中,隆东远点包抄到位劲射破门,0-1!纽卡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8分钟,西于尔兹松角球传中,皮球打中拉塞尔斯腿上偏转,理查利森门前抓住机会近射破网,1-1!下半场两队都无力再破门,最终埃弗顿主场1-1战平纽卡。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