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1逆转伯恩利 菲尔米诺替补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第15轮,利物浦客场3-1逆转伯恩利,联赛4连胜。科克先拔头筹,米尔纳贴地斩扳平,菲尔米诺替补出场3分钟破门,沙奇里建功。

利物浦3-1伯恩利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逆转紧追曼城:红军此役在客场3-1逆转伯恩利拿到联赛4连胜,克洛普的球队积分达到39分,与榜首的曼城仍然有2分的分差。
  2. 米尔纳漂亮贴地斩:在利物浦落后的情况下,米尔纳挺身而出吹响反攻号角,他在外围打出贴地斩攻破前队友哈特的大门。这是米尔纳为利物浦打进的第20粒进球。
  3. 腾讯体育评MVP:范迪克 荷兰人此役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了极高水准,定位球战术中他在禁区内奋力将皮球扫到门前助攻菲尔米诺破门。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莫雷诺前场左侧小角度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戈麦斯撞到广告牌受伤,阿诺德替补出场。

第29分钟,利物浦角球传中,范迪克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哈特将球没收。

第35分钟,比尔兹利传球,伍德禁区前劲射被挡出底线。随后比尔兹利30米外大力轰门,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第41分钟,巴恩斯任意球传中,布拉迪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7分钟,奥里吉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前左脚抽射,哈特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0分钟,查理-泰勒搓传禁区,伍德抢点甩头攻门只是稍稍顶偏。第52分钟,凯塔带球推进到禁区前左脚突施冷箭,球被挡了一下击中立柱弹出。

第54分钟,伯恩利开出右侧角球,塔科夫斯基远点头球攻门,伍德门前伸脚晃了一下导致阿利森扑球脱手,巴恩斯跟进补射被阿利森封出,科克再射破网,1-0!

第62分钟,奥里吉禁区内摆脱回做,米尔纳弧顶前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右下角,1-1!

第69分钟,阿诺德任意球旋入禁区,范迪克远点倒地将球扫到门前,菲尔米诺跟进轻松吃饼,1-2!利物浦将比分反超!

第82分钟,利物浦对伯恩利球门形成围攻之势,萨拉赫传中,凯塔门前包抄攻门被挡出,随后亨德森直传,凯塔脚后跟妙射又被后卫在门前救险。

第91分钟,本-米近距离头球攻门,阿利森飞身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阿利森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萨拉赫将球凌空垫到门前,沙奇里冷静破门,1-3!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客场一度遇到很大阻力,伯恩利踢的很顽强而且还在下半场先进球,但克洛普的球队展现出了他们的韧劲。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8比10,射正12比6,红军创造出的机会更多,最后拿到胜利也是实至名归。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11):

门将:20-哈特

后卫:26-比尔兹利、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12-布拉迪(25-列侬71')、18-韦斯特伍德、4-科克、7-古德蒙松

前锋:11-伍德(9-沃克斯71')、10-巴恩斯(27-维德拉83')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12-戈麦斯(66-阿诺德24')、32-马蒂普、4-范迪克、18-莫雷诺(11-萨拉赫66')

中场:7-米尔纳、14-亨德森、8-凯塔

前锋:27-奥里吉(9-菲尔米诺66')、15-斯图里奇、23-沙奇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