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马竞总分5-0晋级 勒马尔传射锋霸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时30分,2018-1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马竞回到主场4-0大胜丁级球队圣安德雷,两回合5-0晋级。勒马尔传射,卡利尼奇、科雷亚和比托洛分别建功。

比赛亮点

  1. 马竞如愿晋级:回到主场的马竞4球大胜圣安德雷,这样床单军团就以两回合5-0的总比分轻松淘汰对手晋级。
  2. 卡利尼奇处子球:为马竞踢的第11场比赛,卡利尼奇终于进球了,他接到队友传中头槌破网,这是前米兰射手加盟床单军团后的处子进球。
  3. 腾讯体育评MVP:勒马尔 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勒马尔制造了3个进球,他不仅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还策动了比托洛的进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班德赫左路内切禁区一记抽射被阿丹扑住。第14分钟,阿里亚斯长传,科雷亚右路高速插上倒三角传球,卡利尼奇顺势扫射将球打高。

第21分钟,阿里亚斯后场失误,阿丹出击没能将球踢远,罗德里格斯大禁区线上打空门稍稍高出。第23分钟,科雷亚做球,卡利尼奇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皮球只是滑门而出。

第33分钟,班德赫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科克门线上解围。第42分钟,罗德里格斯传中,班德赫抢点头球攻门,阿丹飞身救险。

第48分钟,萨乌尔左路分球,勒马尔禁区前横向扯出空当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1-0!

第53分钟,阿里亚斯右路传中,卡利尼奇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2-0!

第55分钟,马竞开出战术角球,勒马尔传球,科雷亚禁区内转身领球摆脱外脚背撩射破网,3-0!

第81分钟,马竞断球打反击,勒马尔直传,萨乌尔横扫门前,比托洛拍马赶到铲射破门,4-0!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掌控比赛,射门18比7,射正8比3,角球8比3,控球率55.4%,各项数据都占优的床单军团凭借在下半场的爆发大胜对手晋级。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阿丹

后卫:4-阿里亚斯、43-莫亚(11-勒马尔46')、15-萨维奇、21-卢卡斯(35-蒙特罗59')

中场:10-科雷亚、6-科克、8-萨乌尔、23-比托洛

前锋:18-热尔松-马丁斯(14-罗德里戈46')、9-卡利尼奇

圣安德雷(442):

门将:13-塞戈维亚

后卫:2-拉马斯(14-阿隆索57')、4-罗德里、5-诺古尔亚、3-洛佩斯(15-加莱戈63')

中场:10-罗德里格斯、6-比拉尔、8-格雷罗(18-穆诺兹73')、7-尤特格拉

前锋:11-马丁内斯、9-班德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