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诺阿迎灰熊生涯首秀 沃尔休战勇士悍将复出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NBA今日共有10场比赛,诺阿将迎来灰熊生涯的首秀,奇才主控沃尔因个人原因缺战,勇士替补麦金尼因伤休战9场比赛后复出。以下是联盟一些消息的汇总——

诺阿今日迎来灰熊生涯首秀

根据之前报道,诺阿已经通过了灰熊的体检,和球队签下一份1年价值173万美元的合同,他将会身披55号球衣,担任小加索尔的替补。灰熊今日主场迎战快船,诺阿将有资格登场,完成他灰熊生涯首秀,也是本赛季的首秀。

诺阿最初效力于公牛,曾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入选全明星。2016年夏天,诺阿签约尼克斯,由于伤病,他状态大幅下滑。在今年10月14日,尼克斯裁掉了诺阿,他成为自由球员,最终加盟灰熊。上赛季,诺阿场均只有1.7分和2个篮板,不知道他能否在灰熊找回自己的状态。

沃尔无缘出战老鹰 小里弗斯将首发

奇才此前状况糟糕,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战绩有所改善,排名也升到了东部第9的位置。奇才今天将客场挑战老鹰,这是他们延续连胜的大好机会。不过,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因个人原因将无法出战,他的首发位置将由小里弗斯顶替。

沃尔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1.3分和8.4次助攻,幸好奇才板凳深度不错,莫里斯、乌布雷和杰夫-格林等替补表现都不错。即便没有沃尔,奇才还是有很大机会拿下老鹰。

勇士悍将麦金尼复出

勇士今日客场挑战骑士,因为脚伤缺席了9场比赛的麦金尼将会复出。本赛季,麦金尼是勇士板凳席上的一大发现,他为球队打了16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6.3分和3.8个篮板,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1.3%和48.4%。

此前由于球队遭遇伤病潮,杜兰特打得非常辛苦。随着麦金尼复出,他有望减轻杜兰特身上的压力。

爵士下放21号秀阿伦

爵士官方宣布,球队将把21号新秀格雷森-阿伦下放到发展联盟。爵士目前健康状况良好,阿伦难以在轮换阵容里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他本赛季只打了14场比赛,场均只出战10.5分钟,贡献4.6分。

杰伦-布朗将复出

布朗此前因背伤缺席了三场比赛,但他现在感觉良好,计划出战明日与尼克斯的比赛。考虑到斯马特和莫里斯在首发阵容里表现出色,布朗预计会从板凳席上打起。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