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铁汉小伤不断 头破眉开包满纱布 感叹休赛期不太平

李晓旭小伤不断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5个窗口期的争夺已经落幕,辽宁队内线李晓旭虽然没有代表国家队参赛,但这个窗口期,他也过得非常充实,“充实”到三天两次受伤。

“这个窗口期过得实在太充实了。”今天中午,李晓旭更新了个人微博这样写道。

怎么个“充实”?从李晓旭晒出的两张照片来看,他的充实在于已经受了两次伤,一次是眉骨处被打破,一次是脑袋被打破。对于自己的受伤,李晓旭自己透露是“三天伤两回”,而李晓旭受伤的两处地方,眉骨处在处理后贴上了纱布和胶布,脑袋则在缠上纱布后套上了头套。

看着李晓旭三天两次受伤,他的妻子也是难以相信,“眉毛又开了,脑袋开瓢了,”李晓旭的妻子说。

但郭艾伦看到李晓旭的受伤照后却是莫名的喜感,“哈哈哈哈哈!脑袋是不是得套成小地雷比赛了?”郭艾伦调侃李晓旭说。在郭艾伦调侃李晓旭后,有网友也和郭艾伦开起了玩笑,“你的皮是不是又痒了?二哥要给你紧紧了。”

三天两次受伤,虽然这是意外,但也不难看出辽宁队在这个窗口期的激烈备战。目前,辽宁队以11胜4负排名CBA第4名,在赛季初受到伤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辽宁队的战绩已经相当不错。

作为辽宁队的主力内线,李晓旭本赛季场均得到8.1分4.8个篮板。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晓旭之前表示:“第一阶段篮板球差点意思,得好好总结了,得好好训练一下。”或许是训练过于刻苦,这才导致李晓旭三天两次受伤,但这也足以体现出李晓旭拼命三郎的风采。

接下来,辽宁队将在12月7日晚迎来窗口期后的首场比赛,他们当天晚上将在主场迎战同曦队,相信李晓旭仍然会轻伤不下火线将带伤出战,因为他的防守和篮板对辽宁队来说相当关键。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