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闯入日本天皇杯决赛 国安亚冠对手趋于明朗

腾讯体育12月5日(文/应虹霞)日本天皇杯足球赛半决赛5日进行,浦和红钻1比0力克鹿岛鹿角,时隔三年闯入了天皇杯决赛。另一支闯入天皇杯决赛的队伍则是仙台七夕。

决赛将于12月9日举行。届时,新赛季亚冠联赛日本的第二顺位球队将出炉,而这支队伍,或极有可能正是浦和红钻——北京国安,要小心浦和红钻的防守了。

浦和红钻杀入天皇杯决赛

北京国安亚冠G组恐大概率遭遇浦和红钻

浦和红钻是谁?它在日本足球界号称“红魔”,无论俱乐部IP价值还是观众上场率,都堪称是“日本恒大”。关键,它还是2017赛季亚冠冠军。

联想到,新赛季亚冠联赛日本的第二顺位球队,将直接赢得G组的一席正赛席位。这意味着,刚刚在足协杯上拿下了冠军的北京国安在新赛季亚冠联赛G组,走了一位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而新来的极有可能是2017年亚冠冠军——足协杯冠军果然成了“烫手山芋”,怎么着都没能“绕”过去。

G组的另两个对手分别是韩国的全北现代和泰国的武里南联。

仙台七夕也有戏!国安最终对手9日决出

虽然失去了进军天皇杯决赛的资格,但鹿岛鹿角由于在上周末结束的J1联赛中收获了季军,将进入新赛季亚冠联赛F组的资格赛。

当天,天皇杯另一场半决赛在J1球队仙台七夕和J2球队山形三神之间进行,最终仙台七夕3比2击败对手,历史上第一次闯入了天皇杯决赛。

这样,浦和红钻和仙台七夕将在决赛中对决。决赛将于12月9日在日本崎玉2002体育场进行。最终的胜者,将在新赛季亚冠联赛G组对阵中国的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

日本网友:红钻防守专注 专吃仙台决赛大概率胜

天皇杯半决赛浦和红钻1比0力克鹿岛鹿角,这场比赛赛后被日本球迷称赞为“不愧是一场卫冕冠军与前卫冕冠军的对决。”

比赛中,鹿岛鹿角在场面上压倒了对手,但浦和红钻展示了一击致命的恐怖得分能力。“红钻的防守很专注,很有气势,这为他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红钻专吃仙台,不过这场比赛,兴梠、武藤、青木等多名球员受伤,决赛如何排名布阵,值得密切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