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锋线大换血:把病秧子科斯塔卖到权健 再买卡瓦尼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近段时间,有关天津权健要收购马竞中锋科斯塔的消息不断被爆出,同时这位西班牙中锋在最近一年也是伤病缠身,因此在这种背景下,马竞也开始考虑引进新中锋取代科斯塔。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巴黎中锋卡瓦尼以及塞尔塔前锋戈麦斯都是马竞的选择。

科斯塔或被马竞放弃

科斯塔在切尔西效力期间,媒体就传出了天津权健要收购科斯塔的消息,但是最终科斯塔选择回归马竞,而在回归马竞后,科斯塔初期状态不错,但是随即陷入了球荒。不仅如此,科斯塔自从进入2018年以来还屡次受伤,经统计,他在2018年遭遇了9次伤病,其中5次是肌肉拉伤,4次为脚踝伤势。

而在近日,《阿斯报》又再次曝出了天津权健要收购科斯塔的消息,这家媒体表示,迭戈-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联系了马竞,告知马竞他的客户可能离开。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可能是科斯塔代表马德里竞技的最后一场比赛。

科斯塔今年已经遭受9次伤病

状态不佳,外加玻璃人体质显现,马竞本来也有了清洗科斯塔的计划,而天津权健再次求购科斯塔也使得马竞决心为科斯塔寻找替代者。而《阿斯报》称,马竞开始考虑卡瓦尼和塞尔塔前锋戈麦斯。

卡瓦尼是巴黎的主力前锋,但是由于内马尔的加盟以及姆巴佩的崛起,卡瓦尼在巴黎队内地位下滑,上个赛季还因为点球事件与内马尔闹翻,在很多名宿看来,卡瓦尼离开是绝佳的选择。

卡瓦尼是马竞追求的目标

尽管卡瓦尼已经30岁,但是他的得分能力以及战术意识都是世界顶级,而且球风也非常符合西蒙尼的执教风格。同时,巴黎16-17赛季亏损8400万欧元,远超欧足联规定的3000万欧元,如果欧足联对巴黎进行处罚,马竞也可以将借着这个机会挖来乌拉圭神锋。

塞尔塔神锋戈麦斯也是马竞考察对象

同时塞尔塔前锋戈麦斯也是马竞的选择。戈麦斯在本赛季西甲发挥高光,12场比赛打入7球助攻4次,制造了11个进球,而西甲比赛的经验是戈麦斯的优势。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