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豪门欲租上港中场核心 奥斯卡夺冠后离开中超?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近日,据巴西媒体“1NEWS”的报道,巴甲豪门科林蒂安正在为新赛季的引援转会做准备。令人意外的是,上海上港中场核心奥斯卡也是该队的转会目标之一,尽管科林蒂安不太可能为奥斯卡开出高价,但巴西媒体仍然认为转会有可能实现。

巴西媒体“1NEWS”爆料科林蒂安有意租借奥斯卡

报道中称,除了奥斯卡,即将与山东鲁能结束合约的塔尔德利,也被科林蒂安当中转会目标;除此之外,他们还瞄准了其他两位实力派球员,引援名单上总共包括四位球星。之所以准备如此大手笔的交易,“1NEWS”表示,科林蒂安是为了明年同斯科拉里率领的帕尔梅拉斯竞争冠军,帕尔梅拉斯近年来投资量很大,科林蒂安也希望在奥斯卡等人身上砸下重金。

然而,尽管科林蒂安是巴西最大的俱乐部,但他们的财政状况却并不理想。不过巴西媒体援引足球记者奇克的话表示,奥斯卡的转会仍有可能变成现实。

“科林蒂安将带来四名优秀的球员,我认为我已经猜到了其中一个:奥斯卡。他目前正在中超经历一个美妙的时刻,并且刚刚带领球队历史性的赢得了冠军。奥斯卡可以通过租借的方式回到巴西联赛恢复状态,然后再借此进一步返回欧洲踢球。这并非不可能实现,因为要考虑到,奥斯卡的经纪人是霍拉布钦。”奇克表示。众所周知,科林蒂安与霍拉布钦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作为上海上港的中场核心,奥斯卡上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他不仅帮助球队夺冠,个人还打破了中超助攻纪录,发挥可谓完美。目前,奥斯卡与上港的合同还有两年,理论上上港当然不会放任他离开。不过,此前奥斯卡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完成带队拿冠军的目标后,他会考虑重回欧洲赛场,不知这次来自科林蒂安的兴趣,能否成为他二度旅欧的契机?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