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第5轮综述:沪上双雄均大胜对手 亚泰领跑B组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U23联赛展开第5轮较量。A组的比赛,鲁能以3-0轻取永昌仍然领跑,上港和申花皆取得大捷,一方1-0战胜中能。B组的比赛,苏宁、恒大和建业皆获得3分,亚泰在以2-2战平权健后领跑。

上港5-0大胜延边

A组

A组的较量继续在南京赛区进行,10时的比赛,鲁能以3-0轻取永昌,以 4胜1平依然保持领跑,上港以5-0大胜延边取得4连胜。15时的比赛,申花以4-1大胜泰达,一方以1-0力克中能。

上海上港5-0延边富德

上港延续着出色的势头,在以5-0狂胜延边队后,豪取4连胜。上港在场上展现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球队全面开花,高志杰、聂梦、周正、贾天子和孙峻岗各入一球,从而取得这场完胜。

山东鲁能3-0石家庄永昌

鲁能以3-0的比分轻取永昌,也以4胜1平依然在小组里处于领跑的位置。田鑫发挥出色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赵剑非也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助橙衣军兵不血刃取得3球大捷。

天津泰达 1-4上海申花

申花以4-1大胜泰达,展现不错的状态。第6分钟战怡麟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将球传出,孙凯禁区外得球后直接大力抽射破门,申花以1-0领先。第23分钟徐君大禁区弧顶处得球,随后将球横传,跟上的战怡麟大力抽射破门,申花以2-0领先。第35分钟吕品右路得到皮球,他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直接选择吊射,洞穿对手球门,申花以3-0领先。第60分钟兰菁轩抓住机会,为泰达队追回一球。第84分钟李连祥40米外远程吊射将球攻入死角,申花将比分锁定为4-1。

青岛中能0-1大连一方

一方以1-0力克中能,继续着反弹的势头。第75分钟,一方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袁浩抓住机会头槌破门攻入制胜球,助一方成功取得3分。

B组

B组的较量继续在盐城赛季进行,10时的比赛,恒大以1-0力克新疆,苏宁以4-0大胜辽足。15时进行的比赛,亚泰在以2-2战平权健后跃居第一,建业以2-1力克河北。

广州恒大1-0新疆雪豹

恒大找回状态以1-0力克新疆,上半时比赛里,鞠枫门前抢点射门得手,助恒大取得1-0领先。随后恒大也将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拿到3分。

江苏苏宁4-0辽宁宏运

苏宁以4-0的比分大胜辽足,这也令辽足以1平4负的战绩,仍然未尝胜绩。第23分钟时,吴凡令对手忙中出错自摆乌龙,苏宁以1-0领先。南小亨再入一球,助苏宁以2-0扩大优势。吴凡抓住机会建功,苏宁以3-0锁定胜局。谢志伟再度建功,也助苏宁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0。

长春亚泰2-2天津权健

亚泰以2-2战平权健,也超越新疆跃居到小组第一的位置,权健队5场比赛皆战成平局。上半时权健攻入2球,白雪松为亚泰建功。第61分钟崔京明头球破门,亚泰攻入扳平球,这也令双方平分秋色。

河北精英1-2河南建业

建业以2-1力克河北,这也令河北依然未尝胜绩。第10分钟河北获得点球,覃磊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河北取得1-0领先。上半时行将结束时,河北队防守过程时出现失误,贾胤博抓住机会建功,建业将比分追成1-1。第64分钟贾胤博输送妙传,靳琪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后大力抽射建功,建业以2-1成功逆转。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