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吸取C罗教训?4大豪门报价伊斯科 皇马开口就要7个亿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洛佩特吉下课后,索拉里成为了皇马新帅,而在索拉里的带领下,战舰成绩出现了明显的提升,这本是一件令皇马球员兴奋的事。但是伊斯科在索拉里的阵容中却没有了位置。因此近段时间有关伊斯科要离队的消息不断,英超三大豪门以及意甲的尤文图斯都对伊斯科非常感兴趣。但是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绝对不会卖掉伊斯科,如果要想买走伊斯科,只能付出伊斯科合同中的7亿欧元违约金。

伊斯科在皇马处境尴尬

伊斯科在齐达内手下的战术作用非常大,他的串联传球以及攻击都非常关键,而在洛佩特吉执教皇马期间,伊斯科也是主力球员。但是在索拉里执教皇马后,伊斯科却被放弃。在索拉里上任后的七场比赛中,伊斯科没有得到一次首发的机会,而伊斯科在这7场比赛中也一共得到了88分钟的出场时间。

西班牙媒体称,索拉里弃用伊斯科是因为他对这位球员的训练态度不满,尤其是认为伊斯科超重,根本无法胜任比赛。但是伊斯科在上周日在INS上更新了一张自己裸露上身的照片,照片中他瘦削的身体裸露在外,他写到:“我胖吗? ”以此回应外界怀疑他因为超重而得不到上场机会的传闻。

伊斯科的自拍

由于在索拉里手下得不到出场的机会,因此有关伊斯科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切尔西以及热刺都对伊斯科非常感兴趣,同时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也爆出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希望引进伊斯科的消息。

埃梅里是伊斯科的恩师

在这几支球队中,阿森纳被认为最合适伊斯科。首先,阿森纳主帅是西班牙人埃梅里,而且埃梅里与伊斯科在瓦伦西亚时共事过,伊斯科的西甲首秀就是埃梅里的提拔。第二,目前阿森纳阵中的中场球员厚度不足,厄齐尔、姆希塔良的发挥不佳,而拉姆塞合同明夏到期,会在明夏离队。因此从以上的种种情况看,伊斯科到阿森纳踢球可以成为绝对主力。

当然,切尔西、热刺以及尤文图斯也对伊斯科非常感兴趣,而尤文图斯阵中拥有C罗,同时也具备欧冠夺冠实力,因此对于伊斯科的吸引也非常大。

虽然伊斯科希望离队,而且不愁下家。但是皇马却不想今夏放走C罗的故事重演,毕竟伊斯科还年轻,同时与皇马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因此皇马有充足的时间思考伊斯科的去留问题。

而对于目前伊斯科的离队请求,皇马方面也已经告知伊斯科,如果想让俱乐部愿意放走他,其他球队必须满足他的巨额解约金条款——7亿欧元。而这样的要求无疑也代表了皇马不卖伊斯科的态度。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