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预计近期重返球场训练 目标明年全英公开赛复出

新华社吉隆坡12月5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总秘书黄锦才5日表示,羽毛球名将李宗伟有望在1到2周内重返球场进行训练。

黄锦才当天对媒体表示,在回球场训练前,李宗伟需要咨询医生的意见。他的目标是在明年3月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复出,现在距离那时还有一段时间。

今年9月,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宣布,李宗伟被诊断出患有早期鼻癌。李宗伟11月上旬在吉隆坡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已经恢复健康,将力争重返赛场,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5日援引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主席诺尔扎·扎卡里亚的话报道,李宗伟康复情况良好,现在自行在家进行训练。诺尔扎说,他相信李宗伟会在东京奥运会积分周期开始前做好准备。

根据世界羽联发布的信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奥运积分周期是2019年4月29日至2020年4月26日。现阶段,李宗伟的男单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10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