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谏言姆巴佩:想成功学C罗 不要总和内马尔学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在刚结束的2018年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中,在巴黎踢球的前锋姆巴佩获得金球奖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姆巴佩还获得了《法国足球》的首届科帕奖,这个奖项是表彰最杰出的U21球员。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姆巴佩未来足可以比肩C罗与梅西成为一代球王。而在近日曾经在利物浦踢球的迪乌夫在接受法国媒体《RMC》采访时表示,如果姆巴佩要想成功,就不要学习内马尔,而是应该从C罗身上学习。

名宿建议姆巴佩向C罗学习

在2016-2017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姆巴佩这位法国少年发挥高光,他在淘汰赛打入六个进球,帮助摩纳哥杀入半决赛。而在去年的夏天,这位小将也得到了皇马、阿森纳等豪门的争抢。

最终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签下了姆巴佩,姆巴佩在上个赛季继续不俗的发挥。而且还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得到了参加今夏世界杯的机会。在世界杯上,姆巴佩发挥抢眼,尤其是在对战阿根廷的1/8决赛中,姆巴佩两个进球让世界为之一震。

而在新赛季的法甲中,姆巴佩也有着天神般的发挥,而他也成为了人们眼中的白马,他也被认为是未来可以比肩梅西与C罗的球员。

在巴黎阵中还有内马尔这位准球王级别的球员,而由于与内马尔是队友,因此姆巴佩有更多的机会与内马尔接触,而他肯定会受到内马尔的一些影响。而在前利物浦球星迪乌夫眼中,姆巴佩如果要成功,不应该学习内马尔,C罗才是姆巴佩最好的榜样。

迪乌夫说道:“如果我给姆巴佩一些建议的话,就是千万不要学内马尔,而是应该选择更像C罗。”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年幼时的偶像就是C罗,在小时候,他最大的快乐就是看C罗踢球。

随后迪乌夫这位被杰拉德视为利物浦转会历史上最差引援的球星也表达了对当初选择到红军踢球的遗憾:“非常后悔穿上利物浦球衣,如果我可以重现选一次的话,那么我会选择去曼联或者是巴萨,因为当时他们也都对我感兴趣。”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