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盛顿国民集齐三巨投 6年1.4亿美元签下左投科尔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面对国联东区对手的纷纷补强华盛顿国民毫不示弱,球队豪砸6年1.4亿美元合约签下了自由球员左投先发帕特里克-科尔宾,这样的举动也表明了他们想要保持竞争力的态度,相信国民会全力留下今年自由市场最大牌球星布莱斯-哈珀。

29岁的科尔宾在2009年第二轮被洛杉矶天使选中,在2010年丹-哈伦的交易中来到亚利桑那响尾蛇,2012年登上大联盟的他在2013年就入选了全明星赛,投出了208.1局14胜8负自责分率3.41的赛季。2014年他经历了手肘韧带置换手术,经历了3年调整之后,2018赛季科尔宾迎来爆发。33场先发11胜7负自责分率3.15FIP值仅有2.47,再度投出200局赛季的科尔宾送出了246次三振,他是2018赛季全联盟三振最多的左投手,而且也是十二位投满200局的投手之一,生涯第二次入选了全明星赛的他在国联年度赛扬评选中名列第五。

科尔宾的滑球是他的招牌武器,也是两好球对决时必杀技

作为先发左投科尔宾是极端滚地球型投手,主要球种包括他的伸卡球、四缝线速球、曲球和变速球,而滑球是他最犀利的武器,上赛季使用比例高达41.5%。

作为休赛期自由市场中最好的左投先发之一,科尔宾被包括扬基、费城人在内等多支球队追逐。出生在纽约的他全家都是扬基球迷,甚至扬基球场都提前放出他加盟的宣传照,据媒体爆料扬基也给出了5年1亿美元的合约,而费城人同样给出了5年合约。

但上周在科尔宾造访东海岸时,华盛顿国民老板迈克-勒纳和总经理迈克-里佐亲自出马与其会面,而国民超过4千万美元的差价让科尔宾考虑过后选择加盟。里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签下好的先发投手这就是国民赢球的原因,当出色的球员站上投手丘时球队就有机会拿下比赛胜利,也更有机会一直打到每年10月份季后赛,这就是我们的哲学。”

因为上赛季缴纳奢侈税已经科尔宾被响尾蛇提供了合格报价的原因,华盛顿国民在签下他之后将失去明年6月选秀第二和第五高的选秀权同时还要100万美元的国际业余球员签约金,而响尾蛇将获得一个第一、二轮之间的补偿选秀权。

上赛季国民先发轮值自责分率4.03,这一国联第九的排名是2010年以来球队最差的表现,科尔宾的加盟让国民前三号先发薪资总额高达5.25亿美元,其中包括谢泽尔7年2.1亿、斯特拉斯伯格7年1.75亿美元,他们三人的健康和状态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能否在下赛季重返季后赛。此外国民队在休赛期还引进了两位后援投手凯尔-巴拉克拉夫、特雷沃-罗森索尔,两位捕手铃木清和扬-戈麦斯。(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