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最帅男球员榜单你服不服?一人曾征服穆雷和他妈妈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前不久,ATP曾放出一则球员评选心中最帅选手的视频。纳达尔、伊斯内尔、小兹维列夫纷纷把票投给了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瑞士天王费德勒则认为法国帅哥查迪才是自己心中最帅的ATP男球员,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把票投给了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而保加利亚帅哥迟疑了一会儿表示,自己不好决定,还是让球迷来决定吧。

网站票选小兹维列夫头名

随后,某网球网站发起了最帅男球员的投票活动,包括费德勒、纳达尔、迪米特洛夫、菲-洛佩兹、小兹维列夫、查迪、西西帕斯、弗格尼尼八位球员入选。最终,在五千余人的投票中,小兹维列夫力压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占据榜首,菲-洛佩兹和费德勒则排名第三第四,希腊新星西西帕斯和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排名第五第六,而瑞士人钦点的查迪只得到50票,排名垫底。

从两份不同的投票中可以看出,球员眼中最帅球员和球迷所选的差距竟然如此之大。

球技不等于颜值 四巨头仅有两人上榜

自四巨头成型以来,网坛的众多纪录以及榜单都被费纳德穆所把持着。不过在最帅球员的榜单中,四巨头“失守”了,仅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人上榜,德约和穆雷则无缘榜单,这赤裸裸的告诉大众,球技不等于颜值,人的审美各有不同。

型男费德勒

瑞士天王费德勒上榜在情理之中,瑞士人素有网坛“衣架子”之称。无论是球衣,还是休闲服,加之费德勒自带的贵气,让他总有一种男模的即视感。此外,费德勒曾在2016年GQ型男的评选中,力压一众演员明星成功当选。而西班牙名将纳达尔自然也是当仁不让,尽管这些年西班牙人的头发日渐稀疏,但凭借健康的肤色以及健壮的身材,让纳达尔在榜单中占据一位。但德约和穆雷缺席,也让众多粉丝都感到愤愤不平。

新生代球员备受喜爱 德国新星荣登榜首

无论是ATP的票选,还是网球网站的票选,都不难看出新生代球员在球迷眼中的地位。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自然无需多言,从出道之初,他就以颜值圈粉无数,加之迪米的高情商,更是收割了一大把少女心。

帅气的迪米

而位列榜首的小兹维列夫也是网坛帅哥的后起之秀。德国人凭借优异的表现,不断为球迷所熟知,接近两米的他笑起来会露出可爱的虎牙,练球时常赤裸着上身,放飞自我,深受迷妹们的喜爱。此外,榜单中的希腊新星西西帕斯今年也是备受瞩目。酷似瑞典人比约-博格的长相,流畅的单反,希腊人成功引起了球迷的注意。

小兹维列夫和蒂姆谁是你的菜?

不过网站的榜单只选取了八位球员,难免就会有“遗珠”,比如蒂姆和丘里奇。红土小王子蒂姆不仅是红土之王纳达尔的接班人,连“翘臀”都和西班牙人非常一致。此外,他和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的感情也十分坚固,广受好评。

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绝对算得上是网坛的“偶像派”,俊朗帅气的外表,以及阳光的性格,丘里奇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吸引了不少迷弟迷妹。明明能靠颜值,但丘里奇非要靠实力,他在今年两次战胜费德勒,排名也是一路攀升。

洛美到底有多美 穆雷和妈妈都爱他

西班牙的伊比利亚半岛向来盛产帅哥,曾被评为网坛最性感男选手的菲-洛佩兹就是来自这个的地方。由于长相帅气,球迷们给菲-洛佩兹取了一个好听的外号——“洛美人”。洛美人在出道之初,一头飘逸隽秀的长发,深邃的五官,完美的身材比例,令无数少女心花怒放。

穆雷和洛美人

自然,他也成了各大广告代言和杂志封面的常客,甚至让隔网相对的对手都赞誉有佳,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就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菲-洛佩兹,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健康很有型,他的长发以及他的胡子都很有魅力,而自己还特别希望有他那样强壮的小腿。

洛美人到底有多美?最经典的还要属穆雷家族的回答。英国名将穆雷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玩问答游戏时,面对“你最想和ATP哪个球员约会”的问题时,英国人毫不犹豫地回答:“应该是菲-洛佩慈,他真的太美了。我还可以教他踢足球呢。”

穆雷妈妈“示爱”洛美人

而不仅穆雷爱他,穆雷的妈妈朱迪更是如此。此前,洛美人登上杂志封面。湿身的硬照引起了穆雷的妈妈朱迪的注意。朱迪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杂志封面并写道:“我从来都没当过一件湿了的T恤的粉丝,直到现在。”不仅如此,朱迪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点赞夸奖菲-洛佩兹。而菲-洛佩兹面对穆雷妈妈的夸奖,则实名表白:“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朱迪。”

最帅男球员 俄罗斯沙皇永远榜上有名

只要提到ATP最帅男球员这个话题,就不会缺少已经退役的“俄罗斯沙皇”萨芬。萨芬对于职业网坛而言,无疑是一个独特的存在。他从来都不是一本正经、满身正气的球员,他像是古龙笔下正邪莫辨的人物。狂拽霸气的萨芬拥有令人为之倾倒的盛世美颜,修长健美的身材,犀利而又强势的双反,即使是摔拍也有迷妹大喊:“摔拍的沙皇好帅。”

年轻时的萨芬

在球场上脾气火爆的萨芬经常摔拍,但无论场上场下,萨芬永远都是宠儿。他拥有绝妙的幽默感和不羁外表下的绅士风度,不仅球迷喜欢他,几乎所有的球员都与他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他对裁判、球童和球迷都十分有礼貌,就连向来挑剔的法国媒体也曾表示掩藏在萨芬不羁外表之下的,是一个真正的绅士。这样的萨芬,关于ATP最帅男球员的讨论,怎么会少了他。(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