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阿森纳疯狂庆祝太Low 好像他们拿了冠军一样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文/Ben Pearce, ESPN作者) 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明确表示,阿森纳球员应该克制一下他们庆祝北伦敦德比胜利的欲望,因为那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到赛季结束之后再来庆祝也不迟。此外波切蒂诺还指出,赢下北伦敦德比能让阿森纳如此激动,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证明了热刺的成功。

波叔表示阿森纳球员疯狂庆祝反映了热刺的成功

在上周日进行的本赛季首场北伦敦德比大战中,阿森纳4-2力克托特纳姆热刺,是役加蓬国脚前锋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拉卡泽特、托雷拉也先后取得进球。赛后,奥巴梅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队友们在更衣室内庆祝胜利的视频;而拉姆塞也在Ins上嘲笑了为热刺攻入一球的英格兰国脚后腰埃里克-戴尔。在该场比赛的上半场,戴尔在扳平比分之后顶着酋长球场漫天嘘声做出了一个让球迷“噤声”的手势,随后双方球员发生了争吵和肢体冲突。此外,波黑国脚后卫希德-科拉西纳克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明确表示,阿森纳才是“北伦敦之王。”

在上上周末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1力克西伦敦球队切尔西,赛后波切蒂诺称赞了本队球员在赢下伦敦德比之后“保持谦虚”的做法。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被问及如何看待阿森纳疯狂庆祝北伦敦德比胜利的问题时,波切蒂诺直言不讳的说道:“坦率的说,我非常不认同他们(阿森纳球员)的做法。”

“众所周知,如果你的球队赢得了某项赛事的冠军奖杯,那么你当然可以进行庆祝,反正我踢球的时候是这样的。不过我认为,庆祝应该是在私下进行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应该将庆祝公之于众。我本人只愿意与队友、教练员一同进行庆祝。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我也不想说他们(阿森纳球员)做的是对还是错。”

“我不是说球员们不能庆祝,当你赢得某项冠军奖杯的时候,你当然可以庆祝,也可以通过某些渠道与球迷分享喜悦之情,那是一种梦幻般的经历。不过这一切的前提,应该是你拿到了冠军,取得了某些不同凡响的成就。可现在呢?在那场北伦敦德比之后,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同积30分,在积分榜上也不分高下,双方处境相同,而且本赛季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当然,击败死敌的感觉的确很不错,因此我不想批评阿森纳球员的做法。”

“今时今日发生这一切似乎很正常,看看社交网络上那些言论和信息吧,那些人们都发了一些什么?都分享了哪些东西?我是一个老派的人,我能够接受新技术带来的改变,不过我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对某些看不惯的事情敬而远之。”

波切蒂诺明确表示,阿森纳球员的狂欢不仅没有让他感到愤怒,反而令他引以为豪,热刺少帅说道:“阿森纳球员之所以会以那样的一种方式来疯狂庆祝胜利,是因为他们尊重、畏惧托特纳姆热刺。一言以蔽之,阿森纳球员已经将热刺视为是一家伟大的球会了。5年以前,北伦敦德比可绝非如此,当时阿森纳击败热刺是司空见惯的事情,那个时候枪手的排名总是高于我们。不过在最近两个赛季里,热刺的联赛排名一直都高于阿森纳,因此他们才会在赢下被伦敦德比之后如此疯狂的庆祝。”

“对于阿森纳来说,那当然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而对于托特纳姆热刺来说,那也是一场令人心碎的失利。不过阿森纳球员在赛后的疯狂庆祝,对于热刺来说同样也是一种肯定,因为在经过了过去几年的奋发图强之后,我们已经用铁一般的事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和畏惧。”

“在北伦敦德比进行时,我们的首席球探史蒂夫-希钦身在默西塞德郡,他在那里现场观看利物浦对阵埃弗顿的德比大战。北伦敦德比先于默西塞德郡德比开哨,希钦告诉我说,在阿森纳打入第3粒进球、将比分重新超出之后,利物浦球迷也像枪手死忠那样疯狂庆祝,红军也不希望我们拿分,他们也非常忌惮热刺。这一切都说明了一点,那就是热刺这两年的确是干的非常出色。总而言之,我愿意看到对手击败我们之后疯狂庆祝的情景,而不愿意看到他们在赢球之后依然云淡风轻的样子。”

有记者问“希钦(热刺首席球探)为何去看默西塞德郡德比”,波切蒂诺大笑着回答道:“看来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重新开启)要有大事情发生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