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一线队出席前巴萨主席努涅斯追悼会

2018年12月05日12:3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足球一线队和各体育项目队出席了俱乐部前主席努涅斯的追悼会。

一线队出席前巴萨主席努涅斯追悼会

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在训练课开始前,足球一线队全体出席了俱乐部前主席努涅斯的追悼会。

俱乐部为努涅斯设置了追思现场,周二10点至21点,周三10点至14点,所有访客可以进入会场向努涅斯默哀。除了足球队,其他各体育项目队也来到现场致以默哀。

何塞普-路易斯-努涅斯于1978年至2000年担任巴萨主席,他是俱乐部历史上任期最长的主席。在他的领导下,俱乐部取得了全面的进步,足球队夺得了队史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1992年),建立了俱乐部博物馆(1984年)和拉玛西亚基地。

在努涅斯领导巴萨的22年里,足球一线队夺得了7次联赛冠军、6次西班牙杯冠军、5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4次优胜者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和3次加泰罗尼亚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