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C罗不会去伯纳乌看解放者杯决赛 梅西确认出席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昨天西班牙媒体报道了C罗梅西可能共同在本周末现场观战解放者杯决赛的消息,不过今天凌晨据科贝电台报道,C罗大概率不会出现在解放者杯的看台上,而梅西将会如约出席。

期待着梅西C罗重新“合体”的一幕恐怕不会出现了

本周末,今年关注度最高的一场比赛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上演,博卡青年和河床将会在此争夺解放者杯的冠军奖杯。这场比赛势必将会引来国际足坛众球星和名宿的关注,国际足联、南美足联和欧足联的重要高官都将悉数到场,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也有很大的概率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的看台上为博卡青年加油。就连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也有可能会到场观看比赛,皇马方面已经做好了西班牙领导人到场的准备。

但是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C罗和梅西有望同时出现在伯纳乌球场的看台上,昨天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和梅西都有计划在本周末到伯纳乌球场现场观战。梅西出席解放者杯决赛的原因不用多说,作为阿根廷头号球星,观看本国国家德比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C罗出席的原因则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他不想错过这场重量级较量,还有人说他想借机重回伯纳乌球场。

然而,今天凌晨据科贝电台报道,C罗将不会在本周末返回马德里观战,尽管科贝电台没有明说C罗不出席决赛的原因,但是大多数球迷和记者猜测是源于C罗和皇马高层的关系尚未修复。今夏C罗离队后,关于他的负面舆论层出不穷,C罗肯定不愿意接受皇马方面的邀请回到伯纳乌球场。

此外,科贝电台还确认了梅西将在周日晚上来到马德里观看这场比赛,梅西将会与阿根廷足协的官员坐在一起,作为阿根廷足坛的代表见证南美洲新王的诞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