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获年度先生大奖 与周冬雨出席活动穿“情侣装”

腾讯体育讯 12月4日,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出席年度先生盛典活动并获得年度先生大奖。一身西服的他再次刷新个人颜值新高,上身黄颜色西装配黑色衬衫加上酷酷的发型,不少网友直呼武大靖真的是太帅了。

武大靖晒帅照

昨天下午,武大靖率先晒出三张参加晚会礼服照。照片中的武大靖身穿帅气西服,多了一份成熟稳重的绅士感觉,侧脸也是十分完美,评论区一片网友赞美声“侧颜杀”“你怎么越来越帅啦”“转型当模特吧!”

对于武大靖的这组礼服照片,不仅衣服发型好评一致,就连独特的领结网友也是赞不绝口,看来这个东北小伙武大靖的人气爆棚。

武大靖获奖

在今年2月份韩国平昌冬奥会上,武大靖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打破世界纪录强势夺冠,这枚金牌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在冬季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在这届冬奥会唯一的一枚金牌,其含金量十足。

正是武大靖的杰出成就,向国人宣告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凭借着短道世界杯上打破世界纪录,开启了短道速滑的新篇章。由此,武大靖最终荣获2018年度先生大奖。亲自上台领奖的武大靖接受了著名演员周冬雨的祝贺、颁奖,巧合的是周冬雨和武大靖的服装配色很搭,都是上身黄颜色,下半身黑色,堪称情侣系列。

武大靖和周冬雨服装很搭

发表获奖感言时,武大靖说:“2018年对于我来说收获活很多,收获很多金牌,也收获很多世界纪录,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更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谢谢大家!”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