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布与米兰谈判突然刹车 37岁大奉先恐留在大联盟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此前有不少外媒报道,伊布将在今年冬窗回归AC米兰,合同的谈判也进行到了最后阶段。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目前双方的谈判出现了严重问题,伊布很可能留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而AC米兰也将放弃引进伊布。

伊布谈判突然刹车

不久前,多家意大利媒体确认,伊布非常有机会回归AC米兰,双方正在进行谈判,并且多数合同已达成协议,只差最后的一些细节问题。报道称,伊布将和AC米兰签约半年,如果球队赛季末能打进欧冠联赛,伊布则有优先续约的权力。

就在几个小时前,《进球网》也报道了伊布签约的最新消息,表示伊布的谈判进展顺利,目前已经达成协议,据悉此次谈判进行了几个星期的时间,终于达成了共识。结果,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事情突然出现了反转。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双方目前的谈判突然暂停,主要原因是双方的谈判中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意大利媒体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也没有解释“严重问题”的任何信息,但是报道称这次谈判破裂,甚至会让双方完全放弃谈判。

如果双方谈判破裂且都不再让步,那就意味着伊布重返AC米兰的可能性将非常渺茫,而意媒也表示,伊布很可能已经选择留在洛杉矶银河继续效力。目前伊布已经37岁,如果今年冬窗未能完成回归AC米兰的签约,那么未来也很难再有类似的谈判,伊布职业生涯的末段,也很可能再难重返顶级联赛。

伊布曾在2010年至2012年期间效力过AC米兰,他当时代表球队参加了85场比赛,打进了56粒进球,进攻端的表现非常高效。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的首个赛季,他就在27场比赛中打进了22粒进球,展示了自己不俗的状态。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