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尼克斯正在收集筹码 希望通过三方交易换来沃尔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透露,尼克斯正在收集一些年轻的筹码,他们尝试换来奇才核心约翰-沃尔。

尼克斯试图交易得到沃尔

据伯曼透露,尼克斯可能会提供尼利基纳、达米恩-多森、考特尼-李、一个2020年首轮选秀权以及次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他们可能会拉上一支第三方球队参与交易。

在打出6胜12负的糟糕开局后,奇才最近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这可能会减少他们的交易欲望,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在上个月透露,奇才已经开始改变核心球员不可触碰的立场,他们正在权衡是否交易沃尔和比尔,球队也愿意倾听可能存在的交易报价。

不过,随着奇才最近状态回暖,这些交易信号有所放缓,作为球队核心,沃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1.3分3.5个篮板8.4次助攻,尽管这组数据看上去不错,但相比较沃尔的合同,他仍然未能打出相符的表现。

在2017年,沃尔和奇才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7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平均年薪4200万美元的合同将会在2019-20赛季生效,奇才目前拥有多份溢价合同,而沃尔之前的履历已经证明,他无法带领球队走得更远,如果奇才想要做出改变,他们就必须想办法清理沃尔的合同。

尼克斯目前的状况则是恰恰相反,他们需要一个明星拼图,波尔津吉斯在上赛季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后,本赛季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他很可能会缺席整个赛季,而新秀凯文-诺克斯则是在赛场上展示出了自己的天赋,如果增加一位明星球员,尼克斯的即战力也将会大大提升。

今年夏天,尼克斯预计将会成为自由市场上最积极的球队之一,他们也有可能会成为沃尔的潜在下家,不过,在2019-20赛季,沃尔将会获得378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使得尼克斯无法腾出空间去追逐杜兰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