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钦点天才104天不进球 奔袭半场丢单刀 最后一射没眼看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单刀打偏,小禁区线上空位头球顶高,这并不是那个曾将阿圭罗挤到替补席上的热苏斯。虽然在今晚客战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奉献了助攻,但是热苏斯依然没有打破自己的进球荒,而且,整体表现并不让人满意。

热苏斯浪费多次良机

阿圭罗的受伤,给了热苏斯机会!上轮对阵伯恩茅斯就首发出战的他,表现并不好。如果是因为此前缺乏稳定的出场时间,让热苏斯状态没能调整的最佳的话,那么本场对阵沃特福德,热苏斯已经没有了发挥不好的借口。

毕竟,他上次在联赛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10月份,距今已经达到了104天。而从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热苏斯的发挥只能算是及格!

上半场比赛用较为灵动的突破完成小角度射门之后,热苏斯的心态最终从焦躁中平息下来。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他接D-希尔瓦的分球在禁区内横传门前助攻马赫雷斯将比分扩大为2-0。

从这次处理来看,热苏斯十分冷静从容,而不像上半场比赛那样,在狭小的空间里依然选择强行过人射门。只是,送上助攻之后,热苏斯却没有打破它的进球荒,而他频繁浪费机会的状态,也着实让人无语。

下半场比赛67、69分钟的短暂时间里,热苏斯浪费了2次绝佳机会。一次是他小禁区线上接B-希尔瓦的头球后蹭,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球顶高。虽然从慢镜头来看此时他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但是边裁并没有示意这是一次越位进攻,也就是说,只要热苏斯把握好这个机会他就会打破球荒。

如果说用这样的机会破荒于“脸面”上不好看的话,那么2分钟之后热苏斯获得的单刀就更加可惜。马赫雷斯的直塞,他热苏斯获得了与本-福斯特一对一的机会。他可以直接射门,也可以走外线晃过对手射空门。热苏斯选择了挑射,很可惜,皮球偏出了近门柱。

打丢这个绝佳机会,不仅让热苏斯未能破球荒,还给了沃特福德最后时刻进行狂攻的希望。

阿圭罗无疑是沃特福德的超级杀手,此前6战面对沃特福德他攻入了惊人的10个球。而被钦定为阿圭罗替代者的热苏斯,却未能延续前辈的态势。送出一次助攻但是打丢绝佳破荒机会,热苏斯还没有回到当初那个无所不能的他。而周末客战切尔西的比赛,瓜迪奥拉显然要更加倾向于让阿圭罗尽快伤愈首发了?

(开水没温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