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阿森纳前瞻:穆帅迎生死战 枪手19场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5日晚20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迎来豪门对决,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曼联急需胜利止跌反弹,而阿森纳则期待将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20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将战阿森纳

比赛看点:

曼联需找回胜利感觉:曼联和阿森纳的豪门双红战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上轮联赛曼联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战平南安普敦,最近3轮英超2平1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仅列第7位。不过最近3场主场赛事,曼联获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至今英超主场,曼联只输给热刺一战。此役对阵阿森纳,曼联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曼联渴望变负为正:前14轮过后,曼联失球达到23个,在前15名的球队中,曼联是失球最多的球队,同时也是前9名球队中唯一一支净胜球为负数的球队。此番面对士气正旺的阿森纳,曼联急需拿下近4轮的首胜才能获得喘息之机,否则穆里尼奥的帅位将变得岌岌可危。

阿森纳近19场不败:阿森纳在上轮英超联赛中4比2击败热刺,获得北伦敦德比战的胜利。最近19场各项赛事,阿森纳保持不败,在英超则已经连续12轮不败,目前暂居积分榜第4位。最近3场各项赛事阿森纳获得全胜,最近5轮英超客场,阿森纳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挑战曼联,阿森纳是否能够将不败纪录增加到20场?这将是本轮英超最值得关注的焦点。

阿森纳下半场不好惹:阿森纳是本赛季至今英超仅有的两支半场从未领先过的球队(另外一支是卡迪夫城),尽管14场比赛枪手最终拿下9场胜利。如果仅计算前半场的结果,阿森纳目前排名第18位,处于降级区。而如果仅计算后半场的结果,阿森纳则将高居第二,仅落后曼城两分。下半场的阿森纳不好惹?曼联将遭遇苦战。

阿森纳客场战绩飙升:如果本轮击败曼联,阿森纳本赛季客场得分就将达到16分,追平上赛季枪手的客场积分。而在上赛季,阿森纳总攻只在客场赢得4场胜利,目前阿森纳已经获得客场4胜。上轮击败热刺是阿森纳近29场英超对阵BIG6球队的第4胜,其余25场10平15负。此番对阵的曼联虽然不是目前的BIG6,但却是传统豪门,阿森纳能否拿下值得关注。

奥巴梅扬状态火热:上轮奥巴梅扬梅开二度锁定胜局,黑色闪电27场英超联赛直接参与26球(20个进球+6次助攻)。他也成为2007年10月布莱克本的麦卡锡以来,英超第一位连续10次攻门射正进球的球员。在英超射手榜上,奥巴梅扬高居榜首。曼联羸弱的防线能否抵挡黑色闪电的攻击?这将决定比赛的结果。

曼联近11场英超主场战阿森纳不败:此前两队的82场对决,弗格森和温格至少有一人执教其中一支球队。这是字1986年8月23日以来,双方交锋首次没有这两位传奇名帅参与。自2006年9月以来,曼联在和阿森纳的11场英超主场比赛中获得8胜3平的不败战绩。两队最近10次在英超对决,曼联5胜3平2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回合交锋,曼联双杀阿森纳。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阿森纳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当然,尽管我们目前存在很多问题,但阿森纳也知道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我们不需要什么奇迹,我们只需要有一个良好的结果,我们不要浪费机会,不要挥霍积分。如果能否发挥最好的自己,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次巨大的挑战,结果将给出答案,我们可以迎接美好时刻,也可以证明我们还需要变得更好。在老特拉福德取胜是非常困难的,曼联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拥有巨星,很有很好的主场氛围。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每个人都有着无比的动力。”

伤停信息:

曼联:桑切斯、瓦伦西亚、阿什利-扬、菲尔-琼斯、卢克-肖、卢卡库、林德洛夫、斯莫林、拜利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马夫罗帕诺斯、蒙雷亚尔、维尔贝克、厄齐尔、扎卡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3-5-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9号麦克托米奈、12号斯莫林、31号马蒂奇

中场:20号达洛特、21号埃雷拉、6号博格巴、27号费莱尼、16号罗霍

前锋:10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2号贝莱林、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穆斯塔菲、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8号拉姆塞、11号托雷拉

中场:7号姆希塔良、17号伊沃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马里纳

助理裁判:莱德杰、西蒙-朗

第四官员:卡瓦纳吉

(夏弦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