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冲动就要被惩罚 我们不会一连庆祝5天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本周中,英超迎来一周双赛,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伯恩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他会接受英足总的处罚,以后也不会提前进场庆祝。

克洛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上周末的默西塞德比中,克洛普提前冲进球场庆祝奥里吉的绝杀,而当时比赛还没有结束,从而被英足总检控,将会被处罚8000镑。对此,一早就道歉的克洛普坦然接受:“我当时无法避免冲动,如果你违反规定,你必须要接受处罚。上次我这样做是在14年前,现在比当时速度慢多了,我可以保证这一幕不会再发生。”

“如果没有规定,那么教练会不断冲进球场庆祝,我不认为有谁会认为这样做是对的,既然发生了,那就处罚,我会掏钱,没问题。”

对于伯恩利,克洛普则说:“我们知道客场对他们会很难踢,我们必须确保做好准备,他们曾因为参加欧联资格赛而分心,现在他们100%专注联赛,英超从来没有容易的比赛。”

对于罗伯逊和马内的伤势,克洛普称还没有确定他们是否可以出战:“马内的脚破了一道恐怖的口子,还缝针了,他现在只能穿人字拖走路。”对于菲尔米诺状态的下滑,渣叔也不担心,称这是很正常的状态起伏。克洛普随后还盛赞表现出色的阿利松。

上轮绝杀埃弗顿让克洛普很冲动,利物浦更衣室的庆祝会不会更热闹?克洛普否认:“赛后更衣室的确很开心,我们享受了美妙的一刻,但我们不是孩子,我们不会连续庆祝5天。”

对于绝杀功臣奥里吉,克洛普当然没忘记:“奥里吉和索兰克现在在球队的位置不是很理想,但他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并且时刻准备着上场,这就是足球,事情会在一秒内改变。”

(罗马里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