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冲最佳开局 亨少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第15轮,利物浦做客挑战伯恩利,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利物浦欲冲最佳开局

比赛看点

1、利物浦冲队史最佳开局 :作为追赶者,利物浦给曼城施加了强大压力。上轮利物浦在默西赛德郡德比战上1-0读秒绝杀埃弗顿拿到宝贵3分。此役利物浦将做客挑战伯恩利,克洛普希望能拿到联赛4连胜。最近3次交锋利物浦对伯恩利2胜1平保持不败,周中利物浦或将创造队史最佳开局:此前英超前15战他们最好成绩为12胜2平1负,若击败对手红军本赛季前15战的战绩将为12胜3平,这将是渣叔创造的又一个新纪录。

伯恩利已经7轮不胜,戴奇的球队积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他们将早早为保级而战。与利物浦的比赛将是戴奇作为教练的第300场联赛,他肯定想用一场胜利来庆祝。不过伯恩利糟糕的主场战绩或拖后腿,他们最近9个联赛主场只赢过伯恩茅斯。

2、亨德森300战里程碑:此役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解禁复出,他将迎来自己联赛第300战里程碑,之前299次出战他打进了26球。此外拉拉纳也已经摆脱伤病,适合出战。张伯伦和索兰克将继续伤缺,马内和罗伯逊身上有轻伤,出战成疑;伯恩利方面,塔科夫斯基可能进入先发阵容,吉布森也是可用的,但沃德、波普将因伤缺席。

3、奥里吉再次出战?上轮德比战,替补出场的奥里吉读秒绝杀为利物浦打进3分,赛后他也表示相信自己能够继续帮助球队。克洛普赛前透露马内有伤可能上不了,奥里吉有望再次得到出战的机会。

赛前声音

克洛普:“我不会去看伯恩利的排名,我只知道去到客场作战总是很困难的。当然,赢下德比战对我们士气是有很大提升的,这会给我们挑战伯恩利带来积极的帮助,但我们仍然要为这场艰难的比赛做好万全准备。”

伤停情况

伯恩利:沃德、波普

利物浦:索兰克、张伯伦、马内(伤疑)、罗伯逊(伤疑)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11):

门将:20-哈特

后卫:2-洛顿、28-凯文-朗、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25-列侬、16-德福尔、4-科克、7-古德蒙松

前腰:13-亨德里克

前锋:11-伍德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18-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8-凯塔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23-沙奇里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