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狼队vs切尔西前瞻:铁卫因伤缺阵 萨里轮换首发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3点45分,英超第15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狼队。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隆索将因伤缺阵

比赛看点:

阿隆索将因伤缺阵:作为英超赛场的带刀铁卫,阿隆索在切尔西的攻防体系中非常关键,孔蒂时期他是球队352体系中的边翼卫,而在萨里到来后,西班牙人又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踢的风生水起。不过,由于背部有伤,阿隆索很可能将缺席本轮与狼队的比赛,巴西边卫埃莫森有望顶替他的位置。

其实在上轮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阿隆索虽然首发登场,但竞技状态却非常低迷,下半场萨里也用赞帕科斯塔将他换下。对于阿隆索是否因为伤病而导致上轮发挥不佳,萨里并没有给出答案,他只是强调:“阿隆索非常了解他上周末踢的并不好。”

萨里或轮换首发阵容:虽然萨里在联赛中很少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但由于12月份比赛非常多,尤其每周都是一周双赛,因此意大利教头恐怕必须要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从而让主力球员保持比较好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在本轮做客挑战狼队的比赛中,除了埃莫森将顶替受伤的阿隆索,奇克、威廉和莫拉塔也都有望首发,他们将分别顶替科瓦契奇、佩德罗和吉鲁的位置。

莫拉塔能否大开杀戒:在上轮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莫拉塔虽然没有首发,但他替补登场后却获得破门良机,但面对一次补射空门的机会,西班牙中锋却将球踢高。因此在本轮联赛前,萨里告诫莫拉塔要“保持冷静”,切尔西主帅还表示,莫拉塔踢的非常不错,但是需要保持连续性和自信。这次对阵前14轮丢了17球的狼队,莫拉塔能否抓住机会大开杀戒?

狼队已连续六轮联赛不胜:尽管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2位,但是在最近的六轮联赛中,狼队的战绩是1平5负一胜难求,他们上次在联赛中赢球,还是10月6日客场1-0小胜水晶宫的比赛。在最近的三个联赛主场比赛中,狼队也遭遇了三连败,丢掉7球只打入2球。这次面对刚刚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的切尔西,这支上赛季的英冠冠军恐怕很难抢分。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萨里:我预计对阵狼队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他们拥有技术型的球员,过去两场比赛他们只是不走运而已,在客场跟他们比赛绝对不会轻松。

两队伤停:

狼队:洪尼;停赛:内韦斯

切尔西:科瓦契奇(伤疑)、阿隆索(伤疑);停赛:无

预计首发:

狼队:帕特里西奥;本内特、科迪、博利;穆蒂尼奥、怀特、维纳格雷、多尔蒂;若塔、卡瓦莱罗、博纳蒂尼

切尔西: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埃莫森;若日尼奥、坎特、奇克;威廉、阿扎尔、莫拉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