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17场进12球神锋训练中受伤 或无缘对阵切尔西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据英国媒体《卫报》消息,阿圭罗在周一的球队训练中受伤,他有可能缺席曼城对阵沃特福德、切尔西的两场比赛。

阿圭罗在训练中受伤

上轮联赛对阵伯恩茅斯时,阿圭罗未能进入大名单,当时瓜迪奥拉表示这名阿根廷射手并没有受伤,只是为了保险起见不让他出场:“阿圭罗的肌肉有些紧,我觉得他不适合出场比赛,队医和理疗师都告诉我派他出场会有风险,所以我不想冒这个风险。”

而在本周一的训练中,阿圭罗的肌肉受伤,据悉他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沃特福德,将会缺阵这场比赛。此外,曼城周末还将迎来和切尔西的焦点大战,阿圭罗也有可能缺阵。

本赛季,阿圭罗在各项赛事中为曼城出战17次,打进了12球,效率依然很高。《卫报》认为,阿圭罗的这次伤病,可能让他最多缺战两周时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