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队俩95后小将已启程赴欧 将跟随格拉纳达B队训练

中超重庆斯威足球队官微2018-12-04 23:02
0评论 收藏

近年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秉承重视青训、重视年轻球员培养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的球队相关建设,打造更科学合理的青年球员培养计划,积极提供给年轻球员更多出国训练学习的机会。

近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西乙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球队一线队队员球员元敏诚、预备队队员温天鹏将赴西班牙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随队训练。北京时间12月4日晚,两人将启程飞赴西班牙,前往格拉纳达俱乐部。

元敏诚、温天鹏已启程赴欧

元敏诚、温天鹏抵达格拉纳达后,将迅速融入随格拉纳达B队,并与格拉纳达B队队员们一同生活、训练。两人也将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直到1月中旬一线队抵达格拉纳达开始冬训拉练时归队。

出生于1995年的元敏诚,本赛季作为U23球员,联赛后半段在后防线上崭露头角,勤勉努力、稳扎稳打,深得教练团队以及重庆球迷的认可和支持。他不仅仅在防守端交出不错答卷,也收获了自己的中超进球,在球队保级路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左带球者为元敏诚左带球者为元敏诚

而1997年出生的温天鹏,夏季转会窗加盟,半个赛季打进5球,技术出色、跑动能力优秀、作风顽强。作为预备队主力前锋,在预备队联赛表现出色,获得了一线队克鲁伊夫团队和预备队教练拉法的一致认可 。

前排左一为温天鹏前排左一为温天鹏

对于即将开启的西班牙之行,元敏诚表示:“很开心俱乐部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好好去锻炼自己,学习先进。我一定会把握这次机会,积极适应新的环境,不忘初心,绝不辜负球迷对我的期望和支持吧。”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正值休整期,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前往西班牙的训练活动,两位球员都是主动放弃自己休假的机会,转而全身心投入海外训练之中。

此次两位球员赴西班牙格拉纳达学习训练,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球员留洋训练计划,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人才输出培养模式,使得更多的中国球员能到欧洲联赛中锻炼,也为中国足球、重庆足球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也希望两位球员,踏实努力、磨砺自我、学有所获,取得更大的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