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伊布回归米兰几成定局 双方达成协议只待官宣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据权威媒体《Goal》的消息源称,伊布回归米兰几成定局,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协议。

伊布将回归米兰

虽然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还未开打,但是对于伊布效力的洛杉矶银河来说赛季已经结束。拥有着伊布、阿什利-科尔这样顶级球星的洛杉矶银河仅排名美职联西区第7位,无缘之后的冠军争夺战。而老东家米兰也向这位“瑞典神塔”抛出了橄榄枝。

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之前已经经过了持续一段时间的沟通,并且达成了初步协议,目前尚待商讨的只是最后的合同细节。而米兰总监马尔蒂尼在之前的采访中,也确认了米兰方面对于伊布的浓厚兴趣。

伊布曾于2010年-2012年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共出战85场比赛打入惊人的56球,还送出24次助攻,帮助米兰拿到了一座意甲冠军奖杯和一座意大利超级杯,那也是AC米兰最后一次夺得意甲冠军。

而伊布在洛杉矶银河这一年虽然成绩不佳,但是个人数据依然不减当年:27场比赛打入22球送出7次助攻,其中不乏中场吊射,跆拳道式进球等经典镜头。相信伊布的加盟,也会对米兰的进攻线有一个质的提高。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