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荣膺巴甲最佳教练 称收到哥伦比亚队邀请

2018巴甲联赛颁奖仪式,率领帕尔梅拉斯夺冠的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被评为最佳教练。与此同时,斯科拉里证实自己收到了来自哥伦比亚足协的邀请,但目前他还没有做出决定。

斯科拉里离开恒大后执教生涯依然十分成功

2018赛季的巴甲联赛在上周结束,斯科拉里带领的帕尔梅拉斯以领先第2名弗拉门戈8分的优势夺冠。球队王牌、鲁能绯闻外援杜杜以7球14助攻的数据荣膺巴甲联赛MVP。

斯科拉里今年7月才执教帕尔梅拉斯,当时球队位列巴甲联赛第7位,距离榜首球队11分。在球迷们认为帕尔梅拉斯夺冠无望的情况下,斯科拉里却带领球队实现了逆袭,联赛23轮不败,创造新的巴甲连续不败纪录,最终帮助球队拿到队史第10座巴甲冠军,而斯科拉里以70岁的年纪成为巴甲历史上夺冠年龄最大的主帅。

斯科拉里和帕尔梅拉斯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不过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称,哥伦比亚足协希望邀请斯科拉里接替佩克尔曼,执教哥伦比亚国家队。实际上,今年,也有中超球队和斯科拉里传出绯闻,如今斯科拉里再次成为冠军教头,不知道是否会有中超球队再次向斯科拉里展开追求。

而对于自己收到哥伦比亚的邀请一事,斯科拉里说:“我确实收到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邀约,但我要先冷静思考一下,过去的20到25年我都在海外执教,我现在首先要考虑我的家庭,然后找一个感到开心的地方,这些都是最重要的东西。”

斯科拉里曾执教过巴西以及葡萄牙国家队,执教巴西队拿到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冠军,带领葡萄牙拿到过世界杯殿军以及欧洲杯亚军。(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