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湖人能很快成为冠军 詹姆斯需要找到平衡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ESPN/Dave McMenamin撰文,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目前在斯台普斯中心参加活动,并且接受了采访。

科比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在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所经历的成长的痛苦是必要的痛苦,但是他们很快就会把事情搞清楚。科比美国时间本周一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湖人活动上表示,湖人有决心解决这个问题。

“他们会解决好的,”科比说道,“他们有才华横溢的球员,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也让他们在位置上有灵活性,他们也会想出办法,所以就先好好享受这段旅程吧,因为我们很快就会成为冠军,然后我们就会嘲笑那些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勇士球迷。”

科比还说詹姆斯带领球队前进并不是长久之计,但这也是湖人现阶段的发展所必需的,“这是对勒布朗耐心的考验,这也是为了让球队走出困境情的一种考验,所以这需要平衡一下。球队处于逆境时候,让詹姆斯控球,开始组织场上局面。这没有不敬,这不是争夺总冠军的样子,但是这可以让球队走出之前几个赛季的困境,让你保持头脑清醒、给自己一点喘息空间的秘诀,现在最主要是学习那种我们想要做到的打球方式。”

湖人队本赛季以2胜5负开局,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也表达过主教练沃顿的不满,自从那之后湖人队摆脱逆境,目前以14胜9负排在西部第五位,詹姆斯目前场均能得到27.8分7.7个篮板6.7次助攻。

科比还谈到詹姆斯,“他来到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这对于勒布朗来说没有什么新鲜,他一直都处在聚光灯之下,有能力去处理这些。区别在于在这里有很多有天赋的个人,而且都很年轻,所以挑战就是他们能不能及早弄明白自己的比赛风格是怎样。”

“因为在这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可以看到湖人队收集了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在努力的想要弄明白自己可以做什么,他们的比赛是什么样子的。同时如何把他们的比赛融合得像个整体,这也是一个挑战,并且这不能两者兼得。”

科比还说到球队年轻人浮躁的心态,“我们必须保持耐心,但是作为一个球员,球员之间要耐心一点,但对自己要求要急切,需要成长起来,必须要懂得这也需要时间,但同时你内心需要急切起来,这是快速成长的方式。”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