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打伤晋鹏翔赔偿120万后和解 表态明年会留大连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12月2日,卡拉斯科与晋鹏翔正式和解。据了解,他共赔偿晋鹏翔120万人民币。而这件事情也并未影响到卡拉斯科的情绪,他表示明年还会出现在中超赛场,他依然还会是大连一方队的队员。

至少到目前为止,他对于中国足球,对于大连,依然有着正面和积极的评价。在回家度假之前,他也很认真的表示,他明年还是希望能和大连一方一起征战中超联赛。

卡拉斯科与晋鹏翔正式和解

在球队放假,滞留在大连二十多天后,12月3日,卡拉斯科终于踏上了回家的归途。因为随身携带了十多个箱子,人们怀疑,他是否会因为与晋鹏翔的这件事情,对中国足球和大连这座城市有负面评价。实际上,据记者了解,他与家人以及朋友一共5人,进行跨洲飞行,而且是休假很长时间,带十几个箱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和队友晋鹏翔的冲突,在12月2日那天得到了彻底的解决。在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周军的积极斡旋之下,2日,卡拉斯科和晋鹏翔见了面,卡拉斯科当面向晋鹏翔真诚道歉。随后,由于此前晋鹏翔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现在两人庭外达成和解,但需要出具一些书面文件,因此,两人还签署了一些谅解备忘录。

另外,按照双方达成了协议,卡拉斯科对于晋鹏翔在医疗费以及误工费方面进行了赔偿,据悉,总赔偿金额约为120万人民币。在误工费上,晋鹏翔保持了很大的克制,因为身为中超球员,在联赛中奖金的收入很高。大连一方虽然成绩是中超下游球队,但投入并不比豪门球队差多少。晋鹏翔尽管算是替补队员,但如果一直跟随球队打完2018赛季,奖金收入也应该相当可观。

而且,在联赛结束以后,卡拉斯科因涉及这次冲突事件,在双方没有和解的情况下无法离开中国。他不仅因此损失了假期,而且还错过了两场比利时国家队的比赛。这时候的卡拉斯科陷入了困境,而晋鹏翔更多是想要卡拉斯科一句真诚的道歉。

据记者了解,因为卡拉斯科在大连一方保级战略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冲突事情发生后,一方俱乐部一直都在积极做着双方的工作。俱乐部多次安抚晋鹏翔以及家人,希望晋鹏翔不要报警,保持克制,等到一方确定保级之后,再协商解决办法。因此,晋鹏翔一直保持着克制状态,在一方整个保级过程中,卡拉斯科都没有受到打扰,只是在联赛最后一轮,一方确定保级了之后,卡拉斯科才见到了警察。

实际上,如果卡拉斯科的公关和运营团队真的有所作为的话,他本可以不用直接面对中国警察的,当然也就不会发生之后的这些事情了。据记者了解,2日双方签署的这份谅解备忘录,其实早在10月就已经拟好了,但当时正值一方保级关键时期,卡拉斯科的公关团队认为,既然卡拉斯科对于一方队如此重要,那么俱乐部是不是可以出面再出钱,把这件事情给解决了。这样,这笔赔偿费,卡拉斯科的团队也可以省下了。正因为有这样的想法,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卡拉斯科团队都在左右摇摆,不肯以这样的解决方案进行和解。而这些,卡拉斯科本人并不知道。

直到和警察见了面,卡拉斯科询问公关运营团队,才知道了所有的事情,但忍让了这么久的晋鹏翔和其家人已经被彻底激怒了,他们表示只在法庭上相见。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不得不一次次的找双方斡旋,最终在2日,促成了两人的握手拥抱和解。

卡拉斯科今年2月正式加盟大连,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卡拉斯科的转会费高达为3000万欧,大连也为他缴纳了高额的引援调节费。除了转会费,为了引进这名比利时现役国脚,大连一方还开出了十分诱人的年薪,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卡拉斯科在大连的年薪为9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900万)。而在这场纠纷中的另一名主角晋鹏翔,1990年出生于辽宁大连,2015赛季加盟北京国安,2016赛季夏窗租借加盟天津泰达,2017赛季回归国安。2018年7月10日,晋鹏翔再次以租借身份离开国安,加盟大连一方。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