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力挺费雷尔却惹了争议:比他差的人都拿了大满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之前曾透露自己即将正式退役,今年的美网是他参加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纳达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力挺这位同胞,不过他的一番话还是引起了小小的争议——纳达尔表示,费雷尔无缘大满贯只因为运气太差,因为有些比他差的人都登上了大满贯冠军的宝座。

今年已经36岁的费雷尔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来到过第3位,他在四大满贯赛中都有过杀进八强的纪录,法网还进入过决赛,但是只可惜一直与冠军无缘,他将带着这个巨大的遗憾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他配得上更好的结果,在大满贯赛场上。我认为他现在做出退役的决定是一个正确的时机,但是我真的为他感到伤心。他是我在巡回赛中最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分享了很多疯狂不可思议的时刻,比如大满贯决赛,戴维斯杯冠军。他也是西班牙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没有获得大满贯冠军,在我看来主要还是因为运气太差了。”

纳达尔接着表示道:“在他身处的这个时代,有三位球员完成了全满贯壮举。而在历史上,有很多比他差很多的选手都赢得了大满贯冠军。”

纳达尔力挺同胞的决心可以理解,但是在有些球迷看来,纳达尔的这番话有些缺乏对那些大满贯冠军的尊重。可能会有很多人审视,到底是哪些选手“水”走了大满贯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